在第一次檢查有了胚胎,現在就是等待下次檢查的心跳聲了


但等待的過程真的很難熬.在還沒有心跳時都覺得一切都好不真實


當一切都還是秘密的情況下,我只能假裝沒事


 



 


一樣工作,一樣爬上爬下,一樣搬重物,一樣的裝傻躲酒


口裡都說在戒酒,其實心裡養養真想小酌


 


但是~自己的壞習慣卻因為肚子裡有了小生命而改了不少



 


 


平時超愛喝飲料不喝水,現在都以開水牛奶豆漿為主,但偶爾會偷喝個幾口茶


 


平時超愛吃零食餅乾,現在都興趣缺缺開始以水果來取代零食


 



 


 


平時都熬夜捨不得睡,現在都下班洗好澡已經累到快掛了


平時身強體壯體力好,現在身體虛到一個不行,有時都請病假了


平時好食慾餐餐吃宵夜,現在食慾差到爆,噁心想吐吃不下


孕前體重都控制在49kg因為害喜一度掉到48kg..但只是維持一下下


醫師都開止吐藥給我吃了....但畢竟是藥我還是不太愛吃


 



 


終於某天很想吃某樣東西


結果一口氣買了一堆回來....吃到快撐死了也嚇到了~~~


 


 


曾經引以為傲的小蠻腰現在都粗了


曾經還算平坦的小腹現在也縮不回去了


牛仔褲的褲頭快扣不起來了


開始都以連身裙裝褲裝來取代微凸的小腹


 


一切都只等著6/18跟baby的第一次心跳接觸我心只的大石頭就可以暫時落下了


第一次看診暫時沒有告知我預產期


心裡在瞎猜亂算著baby應該是3月份才生吧可能是牡羊寶寶哦


 


現在只求baby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我這個迷糊麻迷真的是瞎爆了


完全不按牌裡出牌.所做所為都會嚇死一堆人


 


而baby因為還不知性別


所以暫時沒取小名


也沒叫他李寶<李小寶>


再等幾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