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紮實實的兩條線證明了一切

 

是的我要當媽了

 

但我當時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這都是意外

 

我根本沒有做好孕前的身體保養

 

整個很擔心baby會不健康.因為我幹了一連串的傻事

 

 

 

回遡到5月中

 

我記得自己的安全期結束後我有拿驗孕棒來驗孕

 

但沒有看到有兩條線的存在..連微微的線都沒有

 

所以就很放肆的開始糜爛的生活了

 

覺得自己體重沒有控制好

 

就拿了我們家的減肥藥來吃了兩包

 

還有外加消水腫的膠囊好像有吃一顆吧

 

 

 

還記得5/23下班後

 

跟同事約好去做經絡按摩

 



 

 

 

從泡腳開始就瘋狂的按肩頸

 

之後全身背部指壓.那阿姨使出全身的力量在按我

 

說我肩膀太僵硬了.我痛到都哎哎叫了

 

然後又轉戰我的後腰跟臀部也是使命的出力按我

 

我個人覺得那阿姨真的很會按

 

我問那阿姨:有沒有人被妳按到睡著呀?

 

阿姨回我:我想那個人應該是昏倒

 

我想應該讓vince讓她按按看才對

 

但按完隔天肩頸是有比較放鬆.但身體就是酸痛無比

 

好像被揍完的感覺一樣

 

 

 

再然就5/25小週末了

 

因為我們認識的楊老大的太太生日

 

熱情邀請我們去參加生日趴踢

 

於事乎...大半夜的要維持體力

 

我們先乾了Red Bull..畢竟我們才剛下班呀

 

 

 

 

 

 

在Red Bull之後就是瘋狂的暢飲喝到飽

 

我們離開KTV的時間莫約早上6點吧!!!!

 

 

 

回家睡不到幾個小時就起來參加小妞寶的生日趴踢

 

當時我狀態真是生不如死的慘

 

第一次覺得人身體會那麼的不舒服

 

超可怕的宿醉

 

 

 

 

在這麼歡樂的氛圍裡.阿媽我是頂著宿醉的狀態來參加

 

真是對不起妳了寶貝!!!!

 

 

 

活動結束我跟vince就火速直奔嘉義.

 

延途我都是攤在車上無法動彈

 

還吐了一包水出來..

 

只覺得奇怪我又沒喝很多怎麼會醉成這樣咧!!!!!

 

先到阿聖姐夫的早餐店

 

我完全是沒力沒氣的狀態下咡他們聊天

 

二哥也幫我煮了熱湯

 

但我卻是喝了一點點就完全無法進食了

 

 

 

怪哉!!!我是怎麼了我???

 

 

 

5/26回娘家囉

 

 

我的體力有恢復了

 

vince帶我跟娘去布袋漁港買了很多的海鮮準備回來烤

 

很悠閒的烤肉趴讓我整個飽到很想吐咧

 

就這樣愉快的假期又結束了

 

我們就回台中啦

 

延途我就直跟vince說:

 

我覺得我的身體怪怪的

 

平常都超準的生理期目前慢了一天

 

或許是因為我喝酒所以慢來

 

而我的胸部有漲漲的感覺.偶爾生理期來會漲所以我也不意外

 

我月中驗孕明明沒有呀...到底怎麼了

 

我明天一大清早一定要先來驗孕一下我才安心

 

 

 

就這樣碎唸回到了台中

 

5/27一早我就火速起來驗孕囉

 

就這樣兩條線極為明顯

 

想賴也賴不掉呀!!!

 

 

 

 

 

當時看到兩條線覺得很興奮很開心

 

但回顧我這半個月的荒唐事蹟

 

我開始害怕.開始緊張了

 

我沒打電話也沒傳照片只留了字條給vince

 

我還很好心的請他戒煙"少酒"

 

然後我就去上班了

 

 

 

愈接近晚上8:30 vince 下班時間

 

我就開使猜測他看到後的反應

 

但怎麼連通電話還是訊息都沒傳給我呀?

 

一下班就立馬趕回家

 

開門前還想著vince 會不會像電視劇一樣

 

開心的跑來擁抱我!!

 

結果電視演的都假的啦~

 

他一派冷靜的回過頭跟我微笑啦

 

心裡真的有些小失望咧~~~

 

但他說:上班一天回家都累死了.但看到照片跟字條他整個精神都來了

 

 他真的很開心哦!!!即日起他都去陽台抽煙了

 

 

 

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又買了一個驗孕棒明天再來驗一次             

 

 

 

結果一樣兩條線!

 

就等著vince 休假帶我去檢查囉

 

其實我懷孕的事不只vince知道

 

我還跟我的好姐妹vivian跟圈圈說.她們都比我還興奮咧..直說等超久的

 

畢竟她們都是當媽了而且經驗也有.至少能提供我哪些地方可以去產檢

 

vivian說我可以找兩家婦產科一起檢查

 

一間是準備生產的診所.一間是臨時不舒服可以直接看診的診所

 

在台中我就先去薇安婦產科先去做檢查.是女醫師

 

如果在台中生產的話就是美村婦產科生產.因為vivian也是在那生妞寶的

 

有好姐妹可以分享孕事真的很好..讓我不再那麼緊張跟擔心

 

就等著vince休假帶我去檢查囉

 

 

 

 

 

 

 

5/29檢查的結果如圖

 

那一顆小黑點就是說我懷孕了

 

醫生說等三週後再去聽寶寶心跳就可以確定懷孕囉

 

預產期?目前週期?什麼都沒說啦!!!可能第一次檢查不會告訴我吧

 

有心跳才會計算讓我知道吧???

 

所以我只拿了一張超音波照片開心的去上班了

 

 

 

我計畫6月初再去美村婦產科再檢查一下

 

 

 

 

 

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

 

肚子裡竟然有個小生命

 

雖然3月婚後就很認真做人

 

心裡面只想著<我想要生水瓶寶寶我想要生女娃兒>

 

蜜月回來大家關心的有沒有認真辦事呀

 

有沒有蜜月寶寶呀...但我的MC就在4月底來報到了.就再努力囉

 

 

 

 

 

現在真正肚子裡有了小生命後

 

我真的!真的只求他能平安健康

 

媽咪我孕前沒有做好身體照顧

 

我會再這個孕程好好保養自己跟肚子裡的你

 

男娃女娃都不重要了

 

只要你健健康康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