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2011年 5 /9有篇文章"給您"


FB 網誌 "給您~~"


也詳細寫著對父母的愛


今天又是父親節了.又有種特別的感觸及思念


.


從讀書到出社會工作一直都是在外地漂泊


台中生活的這段時間.


對於家的思念愈來愈深因為時間上的問題.


往往下班都很晚了在想你們的時間都在夜深人靜時


.


雖然長大了.也不年輕了但行為舉指有時卻像個幼稚的孩子一樣


每次回家總是像小朋友一樣


一直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不管他們要不要咡愛不愛咡就是要一直講給他們咡


每次回家總是變成宅女一樣


哪也不想去只想窩在家裡


但卻因為事情愈多愈忙待在家裡的時間愈來愈少


愛用影像做記錄的我.


只能把照片檔案調出來邊看邊笑邊想念


.


老爹有FB.常常在網路發摟我們家小孩的動態及消息


所以在溝通上面是零距離


只是愛吃愛喝的我.


還是會被警告要顧好身體要以身作則


哇哉啦!哇哉啦!是我最常回應的消息


.


老爹是我的心靈導師


在我心情低落很負面時.會適時的留幾句話給我鼓勵打氣


老媽是我的秘密垃圾桶


當我很多事情消化不良時.總是會倒給媽媽這個局外人咡


.


.


很多人羨慕我能擁有這樣的父母能待在這樣的家庭


這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老小孩不會撒嬌也不愛撒嬌


對於兩老的愛只能放在心底


.


只想跟您們說


我們都好愛您們...


.


爸爸節媽媽節...只要一家團圓都是在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