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生活在快接近兩年的時間.


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讓李安琪有個伴



畢竟三不五時都會五外奔的我.其實很少有時間陪伴我家李安琪


在去年10月出國回來之後.李安琪因為沒有安全感.


在我上班時都會汪汪汪的大叫..三不五時被鄰居及管委會貼單警告


於事決定讓家中多一個成員.


只是我選擇的不是狗狗...而是一隻貓


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是不知道貓狗會大戰嗎!!!!


但我很堅信.我家李安琪是愛小孩愛小動物的人<自以為是人的狗>


剛好我家Lin Lin<同事>家裡的母貓有生小貓


又是我喜歡的橘子色的貓<<我有我的不知打哪來的堅持>>



所以牠<李麻糬>就來家裡報到了


101年10月2日生天秤寶寶12/11日斷奶才送來家裡報到的


第一天的相處只有瘋狂的喵喵叫.....不大便也不尿尿的..


我才特別排休留在家裡觀察兩個不同重類的小動物相處的狀況


為什麼會叫麻糬~因為李安琪的台語名字叫<番薯- 寒吉>取協音-所以牠就叫麻糬囉


 



在台中是住樓中樓的我


理所當然的就把兩隻隔開來呀


好奇寶寶李安琪都會不定時的在樓梯間看著那個奇怪的小動物在走動




很高興的是李安琪真的很懂事.不會欺負新來的小朋友


當我不在時李安琪只是會一直看著麻糬有沒有亂跑




還是小嬰兒的麻糬當然是以睡覺為主呀


小不嚨咚的身體


及粉嫩的貓掌.讓第一次養貓的我好興奮好開心哦


有人說我養貓只是單純想滿足我的慾望!!!是的又怎樣.我還是會好好照顧牠們的







隨著麻糬一天一天長大


會從二樓的圍牆跳出來.展開與李安琪的同居生活後


我發現這兩個小傢伙每天都很開心



李安琪就像是老大姊.像媽媽的一樣看著麻糬


麻糬亂跑.李安琪就會去把牠壓制住.但不會傷到麻糬


在我去上班時李安琪就不會想亂叫吵著要跟我出去了


牠會想待在家裡陪這個新來的成員








等麻糬一天一天長大


調皮度愈來愈大


家中開始充滿歡笑聲了


很多好笑的事情都發生在這兩個不同種類的動物身上



軟Q的身體是貓的特性


麻糬真的就像是麻糬一 樣


可以讓我捏捏揉揉的..


 





原本都關在二樓跟我一起睡的麻糬


在牠長大了~~雙腿硬了.就離開我身邊了


每天都要跑去跟李安琪同睡一張床


叫也叫不上來~於是就算了.隨牠高興就好囉



看牠跟李安琪的感情愈來愈好


我就愈來愈放心囉


我也可以放心的去約會囉!!


不用下班就立刻飛奔回家


門口不會再被貼警告單子


我要說的是


貓狗真的不會大戰


只要您肯花時間照顧這兩個


記得養寵物的重點~愛牠就不要亂遺棄牠們


用認養取代購買.這兩隻我都沒有花錢購買哦


但李安琪的過敏醫藥費我可真是花不少~~~~寶貝妳要加油啦!馬麻賺錢很辛苦的!!!





最近發現我家麻糬很愛待在電腦前~


所以我就幫牠們兩個設立了粉絲專頁


貓狗不大戰


喜歡牠們的朋友呀


按進連結再幫我按個讚吧


之後兩個小朋友的動態都不會定時在粉絲專頁更新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