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3。0527發現懷孕後.

我的生活其實也沒很大的改變

唯一改變的就是飲食比較健康啦.

但我依舊是坐不住閒不下的孕婦

回顧這8個月的生活

還挺有趣的

 

 

滿三個月的小旅行我們夫妻倆跑去了九份

身材沒啥大變化

只是小腹大了點

我並沒有孕吐。只有胃口不好

整個很想吃酸食

所以我覺得肚子的寶寶是女娃

去醫院產檢跟讓我們中醫師把孕脈都確定是女娃

開心極了 。開始把咖啡戒掉改喝開水檸檬水豆漿牛奶

出去玩也少購買手搖飲料了

珍珠粉燕窩也都準備好開始吃了

女生咩!!當然要好好照顧呀

 

  2.JPG

 

懷胎五月時

夫妻倆跑去了日月潭晃晃走走

那時的小腹已經明顯變成藏不住的肚子了

此刻是孕期最輕鬆愉快的階段了

吃好睡好.身體也沒啥大問題

就這樣在產檢時一個月胖了快4KG

被醫師小小警告了一下

於事乎就禁宵夜吧 

 

 

3.JPG

懷胎六月時

全民瘋小鴨

孕媽咪竟然也挺大肚跟人家去瘋逛追鴨

療癒系的鴨子真的讓人看了心情好

不過那次小旅行走的超累的

肚子宮縮變超緊的

回飯店也不忘抬腿.畢竟走了一天了

沒在水腫的我腳也漲漲緊緊的

 

 

4.JPG 5.JPG

懷胎六月不僅去了高雄看小鴨

瘋狂孕婦還殺去墾丁浮潛玩水

防寒衣彈性好.那個孕肚也大的挺嚇人的

墾丁旅遊很開心

但海鮮啤酒只能遠觀無法品嚐有點小失落

話說我這個孕期除了戒咖啡以外

我還戒了帶殼的海鮮.為了避免寶寶過敏

所以我就忍著看著我愛的蝦生魚片流口水....

整個孕程我真的很乖.都沒碰易過敏的海鮮及生食哦

 

 

6.JPG

結束了墾丁之旅

孕婦又一路向北往KITTY展去

誰叫kitty的展期要結束了

大肚婆沒在怕的

已經快邁入七個月的人還是一樣趴趴走

還穿了內增高的運動鞋遊台北

坐了高鐵也坐了捷運

只是捷運上看了我是大肚婆也沒人讓位給我

好在我身強體壯身體好

兩天一夜小旅行一樣走很累.

回飯店依舊瘋狂抬腿

 

 

7.JPG

從台北又殺高雄去。我們貴婦姐妹團的聚會

我懷胎6邁入7的那段日子真的超忙碌的

北部南部兩邊跑

話說孕婦的禁忌

參加婚禮

不可以進新娘房

敬酒時要迴避

在這場婚禮我完全破戒了.

新人說沒禁忌.所以我也就沒禁

但只有這場婚禮我破戒.其他場次我還是乖乖的躲新人啦

雖然我是屬於叛逆孕婦。但有些事情還是必須乖乖咡長輩的話啦

 

11.JPG  

懷胎7。8個月時

忙著搬家就沒有時間出去玩樂

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家用品店了

只是孕婦搬家算是大禁忌

<懷孕期間我真的幹了超多不能做的事ㄟ>

為了懷孕後期能住的更舒適

就搬到隔壁公寓去。只有一牆之隔所以搬家很方便

請示了家中的爹娘.他們請我搬大型家俱記得迴避就好

於事乎.我就搬家了..我也時時刻刻跟肚子娃兒溝通請她一定要乖乖哦

很感謝朋友的相助。搬家才知道我的雜物還真的很多

多到讓人不知如何下手整理

我老公一度搬到火莫三丈.禁止我亂收藏沒用的小東西

要不是我挺肚子不方便整理.我還真想自己動手搬

 

 

8.JPG

聖誕節也就是懷孕邁入8~9月時

剛好工作告一段落跟家人出遊囉

瘋狂孕婦就這樣去了清境還有武嶺

很多人說我太瘋狂了.不怕半路生小孩還到處跑

我只是覺得我身體狀況很良好

應該沒問題啦.就當作多運動會順產

兩天一夜的旅行很有趣

雖然肚子愈來愈大走久容易喘需要多坐多休息

不過能出去透透氣是開心的

 

IMG_3778.JPG  

懷胎9月的孕婦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浮腫樣

肚子真的是超及無敵大.又很尖

個頭不高的我肚圍竟然達40吋

很多人都說我很像懷雙胞胎.

很多人都說我肚子很像男娃肚.

我肚子這個是正港的女生啦

 

  

10.JPG     

懷胎9月

請好朋友溫蒂婚紗的香珍.艾瑞客幫我們拍了孕婦寫真

為我那超大的肚皮留下記念      

拍攝過程真的有趣.寶寶胎動也很明顯

但也有宮縮的現象.還真擔心拍到一半趕去生小孩    

 

只是拍完兩週後....我就真的生了小孩了

生產過程真的很瞎...

所以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