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爹&娘~母親節快樂


女兒真的真的很愛你們哦


就是要這麼ㄍㄧㄥ..愛總是在最後才肯說出來


不只是我這樣~我想我們李家小孩好像都這樣吧.


愛總是放心裡不善於說出來.只肯用文字敘述


已經到了輕熟女年紀的我


每每回老家總是像個長不大的老小孩


窩在家裡就像屁股黏沙發一樣不肯動也不想動


可能緊蹦的生活過久了回去只想好好放鬆一下


 


我爹最有趣常常發摟我的FB


冬天在FB大喊我想吃薑母鴨


回老家就有一鍋在等著我


<因為我爹看到我FB的塗鴨牆就火速告訴娘>


 


有時只是隨口說好懷念菜市場那個阿嬤賣的鹽水雞


又像變魔術一樣某次回去又出現在餐桌上


<這可是他們一大清早去早市買回來的>


 


昨天只是隨口說我這次想坐最早的一班高鐵回家


要坐接駁車散步回老家去...呼吸一下鄉下的新鮮空氣


<今天一早娘就打電話來說爹早上7點會去高鐵站載我>


 


母親節應該要讓媽媽休息才對


吃完早餐我竟然在客廳打瞌睡.才又滾回房裡睡到中午


<結果娘煮好中餐叫我起床吃飯囉>


 


南台灣的夏天真是熱到爆.無敵好天氣


爹娘晒酸梅.我只是跟出去看.爹怕我晒傷又叫我進屋去


下午只是隨口唸一下...等等要出去買剉冰消消暑氣


<結果爹下午出去就買回來囉>


 


所有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


但就不善於表達出我的愛和感激


老話一句.我用寫的會比說的還容易


因為說的會讓我哽咽眼淚掉下去


愛哭的小孩哭點總是很低


來台中的生活很忙碌.下班也都晚了


休假時間少了.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回去


使我常用FB去讓老家的爹娘知道我的狀態和消息


讓我爹娘知道女兒很乖很努力


有時一通電話打回去


明明很想念.但"很想你們"卻說不出去


常常傻笑耍白痴呼嚨過去



只想說



爹娘我愛您...


謝謝您們總是一直默默的支持著我給我鼓勵


在我跌倒時有向上爬的動力和勇氣


在您們眼中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總是讓您們擔心不放心


我會更努力的.讓您們更放心


因為有一個人一直陪伴著我支持我讓我不會孤單的


所以我很好.


很高興我是您們的小孩


我永遠永遠愛您


也希望您們一直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