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瘋子般的生活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每天就是趕趕趕~忙忙忙的


辦公桌永遠都是雜亂到不行


<<平常不忙時~~~也挺亂的啦>>



最讓人痛苦的一件是


就是開發票了


要先開發票請款就算了.但戶數為什麼要那麼多


才一天的時間.我就必須開快100張發票


手痠到一個不行.眼花到頭暈的


為什麼一定要手開咧?????????


不能有別的方法解決嗎???????


這些年下來.每次都這樣問.但都沒有結果



平時就很愛寫字的我


就會覺得那時的字寫的不像字


一整個寫太順..就會把數字放錯地方


真是有夠~~~~~~白ㄔ




疊疊樂的生活


就在12月底1月初展開了


垃圾桶已經變的不是垃圾桶了


它已經是我的置物台了


再疊下去就跟我桌面一樣高了哦




周末加班已經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


好險還有牆上的李安琪陪伴著我


 


累歸累...只能給自己加油啦


忙完..就可以放大假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