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9月剛開始就一直在休假


今天星期一整個早上過的很渾噩


星期一症候群發作了嗎


 


明明早上有拿著香蕉在手中.


一到公司竟然找不到自己的香蕉在哪裡--原來遺忘在廚房桌上


明明記得同事有提醒我這兩天要自己帶早餐


誇張的我竟然忘記半路才想起來.緊急停在附近的早餐店買了三明治--因為快遲到了


明明早上換包包有看到自己的識別證很乖的躺在包包內


一到公司竟然找不到自己的卡片來打卡--現在還想不起放在哪裡


 


來到辦公室


忙了一個上午.準備要算帳時..竟然找不到我的計算機


我記得一早來我是沒看到它在哪裡呀


我回想上星期四它確時是好好的放在我桌上呀


翻遍四週.找了一上午...還是找不到


又撥電話給銀行人員.問看看他們有沒有順便把我計算機帶了回去


還是找不到......唉~~~放棄了.反正過幾天應該會自動出現吧


 


該死的星期一狀況還真的很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