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0


起了一大早


老弟載著我跟爹娘南下高雄玩樂囉


遊記改天PO..因為今天上傳照片爆慢的


但要介紹今天新購入的鞋子


 



鏘.鏘.鏘.鏘.鏘.....


就這三雙啦.....Sorry.沒辦法就這樣又受不了鞋子的誘惑咩


深愛繡花鞋已經幾年了呢???


算算日子快十年了啦


第一雙白色繡鳳凰的娃娃鞋.我早在9年前就已經穿壞了一雙了


最近一直又想找回白色繡花鞋的我.今天又被我看到了它.就馬上買啦..<開心>


今天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有一點點的色差.


如果用我的lux3拍的話.拍照片傳到明天還傳不完..老家裡網路比較慢啦


 



今天發現到灰色的繡花鞋.還繡的很美哦


買它.單純想到要上班配我們灰色的套裝用的


今天又看到一雙咖啡色亮片鞋


這些年來幾乎所有款式的亮片鞋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今天看到它一定不例外


 




之前都買繡珠.亮片系例


但也有一些不錯的繡花鞋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只是在老家的一部份啦


我都買超好配系例的顏色


穿短裙或牛仔褲都超好看的




這是放在老家的繡珠亮片鞋


還有一些被穿的很髒.也有一雙另一腳不知被放到哪去..所以沒PO


這也只是一小小部份啦


 



我家都是復古風的家庭


我娘.我姐也愛穿這種鞋


現在連我阿姨也被我影響了說


還有一些遠方的朋友也是.上次看到我穿


竟然衝去買了8雙回台北咧


之前也都會買繡花鞋送人...但是這種鞋子的尺寸.每個款式都不一樣咧


一定要試穿才知道啦...不然我的腳明明就是23.5的..但有幾雙就是要拿24.5的咧


真是糟糕...不然我很愛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說


 


好笑的是.我爹也被我影響...不是他也穿


是他只要看到賣繡花鞋的.就會停下來通知我去看


偶爾去北港拜拜.也會順便帶我去附近的繡花鞋店看看有沒新貨咧


真是太可愛的老爹啦


 


這次的高雄行.真是無比的快樂


這家店上個月來就有發現了.只是因為騎單車所以不方便購買


不想背太多東西回來啦


 


但那裡又有好多好貨.但因為男生們等太久...所以只是挑了幾雙


下次......我下次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