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舞蹈課


老師交了一個韓國舞曲.說是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最火熱的一首


在分解動作時.我們同學就有人猜出來是什麼啦


說是Super Junior-sorry sorry


天啊.我還停留在具俊表.孔侑的時代.


因為流星花園才剛知道S501咧..


竟然同學有人知道咧....而且我的同學都是當媽的人哦


真是太誇張了.


 


今天一早大家又在辦公室討論起昨天的舞步


我沒看過正宗的mv.只對全民最大擋的山寨版有印象


馬上上網找找....還真的很好笑咧


很難想像一群歐巴桑在跳這種舞-->賴姐女兒說的...


 


一直以來我都最愛瑜伽和皮拉提斯那種靜態的運動


對於動態的舞蹈根本是.同手同腳.記得手就忘了腳...真該死


不過這些年跳下來.真的已經進步很多了咧


連老師都說我真的進步了.不再是同手同腳的小孩啦


所以漸漸的也跳出興趣啦


 


分享給大家.我這些年來跳舞跳的最好笑的一個mv


另附上全民最大黨的山寨版的爆笑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