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應該買了N年了吧


超新的吼


因為從沒穿過....


前幾天才剛把保護膜給拿掉咧


習慣了懶人娃娃鞋後.就不再買有鞋帶的鞋了


阿魯咪說.看不出來我會買這雙鞋


我說.就覺得又輕又方便的感覺咩


只是一直沒穿它啦



周末決定騎單車回老家


就穿起這雙粉嫩的鞋子上路囉


又去逛了B&Q還有迷你家樂福


覺得腳怪怪的


一看...該死真的跟我想的一樣.....左鞋底分開了




不過好險.只是脫膠啦


並沒有像之前的鞋子一樣氧化


去了阿姨店裡跟她要了幾瓶快乾.硬是救急用




隔天回程從老家騎回市區


加速前進的同時...發現我的腳又怪怪的


一看~~~換右鞋底脫膠了


好險.隨身帶著快乾三秒膠的我馬上停下來救我的鞋子


 


今天開始.要好好穿穿我的那些球鞋啦


不然會心疼死咧


開始要運動溜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