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6


今天是大年初一


起了一個大早就陪爹娘去祭祖.這是每年初一的行程


又去逛了家樂福.買了一大車的零嘴準備摸三圈閒喀


但今天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我的生日


很不巧的就是與大年初一碰個正著.


所以省略了辦生日會的麻煩.只想留在家好好的和家人聚聚




難得過生日.怎可以清醒著咧


也很難得生日隔天是不用上班的咧


記得以往.逢生日就是收費期.就是上班加班忙個要死


說要辦趴聚會慶生..跟本是不可能...應該是我懶我沒心情啦


不過今年終於可以好好的玩啦


 



貼心的展媽.幫我準備了小蛋糕


看著蛋糕端出來那時~~真的快哭了說..超感動咧


謝謝您這些年來總是很照顧我.像自己女兒一樣...


還幫我準備了蛋糕...真是謝謝您哦




也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雖然喝到茫茫的.


但不忘搞笑一翻..總覺得我的臉愈來愈像豬頭了




總覺得我的臥蠶<眼袋>跟眼睛一樣大


但阿聖姐夫...硬是要睜大眼耍帥



大姐已經累到一個不行了.辛苦妳啦


今天謝謝這對賢伉儷的參與.感恩哦




這張不是在拍威臣的啦...而是~~~上頭的時鐘啦


有看到嗎????<5:40>...並不是PM5:40哦...而是AM5:40


一整個很早的感覺..但我們是從1/26的PM10點多戰到1/27咧



這張並不是要拍這兩個自拍男啦


而是~~~看一下日曆..現在都1/27了咧..不過1/27還是有人過生日.珮純生日快樂



此時此刻的我....根本像豬頭一樣


怎麼有辦法臉紅成這樣呀


晃神還自拍...說是要把自己的醜態記錄下來




好久~~沒喝成這樣了


不過很痛快.也很開心哦


謝謝你們大家哦


 


附記.


喝到凌晨的我.只睡兩個小時就起床了...整個人快瘋了說


宿醉可真是辛苦咧.....



哈哈..這又是我的生日禮物啦


vince..謝謝你嘿..這怎麼好意思.買衣又買鞋的...


 


我的2009.0126圓滿結束囉


這次的生日.很愉快.但也看清了某人.


祝福我一切順利...揮別一切不愉快.迎接全新的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