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天氣冷太好睡


還是整個太累睡太沉


不然就是李安琪昨晚很乖沒有吵我


 


我一早醒來看到鬧鐘還晃神了一下


找了眼鏡看仔細.快開電視看新聞...


夭壽~~~~~~都8:25了咧


飛快的洗臉刷牙換衣服.


沒換隱形眼鏡.擦乳液.就直接到公司


好險~~~~沒遲到..<住公司附近的好處>..但也嚇出一身汗


雖然遲到可以請特休.不然就用補休來補假


再不然就直接再睡到中午才上班


只是~~~忙碌的收費期我真的不能請假啦........


只好乖乖上班啦


 


忙碌的1月...真是忙到快瘋掉快爆炸


上頭的人一直趕工作.要報表


可忙死我們這一票人啦


 


可愛的客服小姐..會計人很多.用不著每通找"會計"的電話全都轉給我吧


我知道妳們也很辛苦.我懂...因為我曾經也是那可愛的客服小姐....


不過人在忙的時候最不想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啦


 


辛苦的收費員..我知道你們收費很辛苦.風吹日曬雨淋的


但我開發票也很辛苦咧.手寫發票寫到字不像我的字


就不要一直催我咩.一早我的工作可是很多很多很多.不是只有開發票咧


我還要開保險箱.算派工單.點現金--->還有吃早餐


我只有一個人咧..你們收費員可是好多人.


每人都來吵著開發票.每個人都急著要...


天啊.我算是好好小姐了啦.沒有火爆發脾氣.大罵請在外排隊一個一個慢慢來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我也很努力配合你們..也謝謝你們有在配合我..感恩


 


忙碌的我~~其實也忙的很習慣啦


我很好.我沒事.我沒有心情不好.沒有人欺負我


忙碌的我~~會臉臭臭的是很正常的啦


<哪有人會邊忙邊笑的呀>


 


加油吧忙碌的 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