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


一年的最後一天怎麼過


沒去參加那擠死人的跨年活動


反而選擇在老家~約了一票好朋友爹娘的老朋友還有那親愛的家人們一同慶祝


在冷氣團來臨的日子~爆冷的鄉下.吃火鍋喝啤酒吃烤肉喝調酒


嘻嘻哈哈來等著迎接到數時刻的來臨



爹娘的好朋友們


也是一票超可愛的中年人哦


有幾對夫妻因為是基督教所以有活動要參加沒辦法趕來一同倒數


謝謝您們來我家玩樂



在跨越2008迎接2009時


我們就衝到外頭去拍照


只是一團亂又加上爆冷到發抖


所以拍的照~~都顯得很好笑




難得回來的小丸子


那丫頭今天心情特別好


有說有笑又蹦蹦跳跳的


也謝謝展大姐夫妻檔來參加


還有威臣和小胖




小丸子超愛拍照的


還拍的整個玩開了~硬要大家都拍她


難得的小朋友過了12點還不睡覺咧




人家拍照~我硬要摻一腳


看著我的臉 ~~~我真該減肥了啦


後面的男生~~也是~漸漸有發福的感覺了





最辛苦的兩位長輩


辛苦你們啦...準備了大餐還有熱熱的茶


裝可愛父子檔~




小丸子~~這不知道是哪招??


 


今年的跨年其實很圓滿很開心


不過也發生很意外的事


小姐我~今年超過24小時沒睡咧


第一道曙光也很意外的被我看到了


 


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平安哦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揮別過去的不愉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