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8


結束早上的姐妹淘結婚


晚上馬上趕往王子大飯店..參加另一場婚禮



新娘子慧華.是我救國團舞蹈班的同學


是人漂亮脾氣好的大姐姐哦.


相處這些日子以來.真的覺得她是不錯的女孩


只是......我是到她們結婚的前幾天才知道"真相"


原來她是我們老師的媳婦咧


天啊.真會瞞咧.....騙了我們這些人



宴會地點是大飯店


所以要盛裝打扮一下..




這是美麗的婆婆.也就是對我很好的小真老師


旁邊是高人一等的伴娘.也是我的同學昱瑄..因為伴郎很高所以要高個伴娘




今天都喝紅酒..喝紅酒還是必須要紅酒杯這樣才有情調




婚禮會場一樣開始放著婚紗DVD.


她們選擇的不是一般大家都知道的婚紗公司拍照


而是選擇最近正流行的個人工作室


拍的手法還不錯.不會出去就跟人一樣.也不會跟人撞杉



進場了..


首先是老師和她先生.因為夫妻倆都是嘉義市有名的人物.所以進場時特別熱鬧.看他們笑的咧


再來就是伴郎伴娘組..昱瑄很高了哦.伴郎更高咧.伴郎是新娘子的弟弟哦.




新郎牽著老奶奶進場.奶奶高齡90多歲了咧...頭髮可是白的漂亮


新郎再回頭從岳父大人的手接過了新娘子進場囉


 



串場表演..由我們同學跳的JAZZ..超可愛的咧


因為大家都利用下班後找時間聚會練習哦.



小真老師的朋友.也特別南下來喝喜酒


也上台表演了肚皮舞咧..火辣的很哦





換禮服進場了哦..


前面的小花童真是可愛極了


那小男生真的很帥哦




又到了倒香檳的時間..


這可都是貨真價實的玻璃杯哦..可沒有黏起來啦


後來到了抽捧花時間..


我被叫了上台去....緊張死了我...好險沒抽中


 



謝客時間...


我們可是排了很久才換到我們拍照..


我臉都笑僵了咧.


我可是故意微蹲哦...




大家都不太會使用我的相機 ..我只好找小真老師來個年輕人的自拍


恭喜妳囉..升格當婆婆了



今天抽捧花的小禮物..裡面是泰迪小熊哦


還有謝客的玫瑰花.人人都有一朵哦<真的很用心咧>


分享一下新人的照片..


真的很Q哦








他們去了瑞士渡蜜月...好好哦12天咧


祝你們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