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4..我去了新竹

 

因為我的高中同學芳綺從上海回台灣啦..

 

上次見面是她訂婚宴的時候.去了新竹婚宴現場看她..一轉眼小朋友都生了咧

 

 

 


 

她這趟回來.剛好是大陸的國慶連假.加上她二哥要結婚.所以整整請了半個月的假

 

利用這次機會北上去看她.順便見見寶寶<陳鋐奕>

 


 

時間好快哦.我跟芳綺都認識了十多年了哦

 

雖然她高二下半年就轉學回新竹.卻沒有因此結束我們的友誼

 

我們還是常保聯絡---<突然覺得有網路真好>

 

 

 


 

小鋐奕我都只能在mail信箱裡看看他的照片

 

這小子是8/8父親節生的寶寶哦-->我身邊好多朋友小孩都差不多大

 

他真是我目前看到最愛講話的小孩..伊伊唔唔的唸了一堆真是好笑

 

拿起電話也會自己在那講的很高興.爆像之前中華電信國際電話廣告那小孩

 

 

 

 

芳綺的老公是馬來西亞藉的華人.這段遠距離的戀愛談了好多好多年才修成正果

 

婚後的兩人.還是一個在上海.一個在新加坡..到了生寶寶.就變成分三地了<寶寶在台灣>

 

一直到最近....一家三口人才在上海團聚.只是小寶寶初到上海水土不服.外婆又帶回了台灣

 

 

 

 

這是芳綺當時傳給我看的照片..寶寶沒幾個月的照片

 

真的覺得這小子超像他老爹的

 

 

 


 

10/5..芳綺的老公才剛從上海回來.

 

下飛機沒多久就跟我們出去逛逛吃飯了

 

小鋐奕有三個月沒見到他老爹了...真的不認識他了咧

 

不給抱就是不給抱.他老爹真的有傷心到

 

他老爹硬是要跟他快快培養好感情.緊緊的抱著他到處走到處逛

 

真的像個爸爸.有子萬事足的感覺

 

 

 


 

鬼靈精怪的他.坐不住到處動來動去.又一直吚吚唔唔的講著外星人語言

 

芳綺老公說.要再生兩個寶寶.先來個女娃再來個男娃..加油哦

 

 

 


 

芳綺馬麻要小鋐奕笑臉讓我拍

 

結果成這個樣....這小子一定有萬般的無奈吧

 

媽咪別再搞我啦......

 

 

 


 

活動力十足的他早就斷奶了..所以可以放心沒有喝到毒奶

 

但才一歲的他都吃什麼咧???長了8顆小牙的他.都"喝稀飯ㄋㄟㄋㄟ"??????

 

原來是外婆都是這樣養大芳綺和她兩個哥哥.小孫子也一樣囉

 

不過我還是充滿好奇?????去新竹終於見識到所謂的"稀飯ㄋㄟㄋㄟ"

 

 

 

早上會洗一碗米加上大骨熬成粥.然後會加上營養的蔬果.魚肉.海苔醬...不等

 

分三餐吃.要吃時.使用貴夫人果菜汁機打碎成泥.然後裝進奶瓶裡.這就完成啦

 

所以每天會喝到不一樣口味的"稀飯ㄋㄟㄋㄟ".不用擔心營養不夠

 

小鋐奕超愛他的"稀飯ㄋㄟㄋㄟ".吃的健康又壯的咧

 

看她媽咪在準備他的餐點.還會貼心的拿著果汁機的蓋子去蓋好咧...笑死我.太可愛了

 

 

 

這次看到這對夫妻檔真的很高興哦

 

不過下個禮拜她們一家又要飛回上海了.小鋐奕也要跟回去啦

 

希望下次看到寶寶不要給我說著上海腔的國語嘿

 

因為跟芳綺老公講話都不知不覺會變成馬來腔式國語...人家到時講話會很累咧...

 

 

 

到時再按排時間.衝去上找你們哦....

 

你們要幸福寶寶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