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說到911大家只想到美國雙子星事件


但我的911有著兩個壽星的生日哦


就是我最親愛的弟弟........還有最像妹妹的小吟



我的弟弟~~~~~已經是一個兩歲小娃兒的爸爸了


因為弟媳超會照顧的.他已從以前的帥氣大男孩..變身為胖胖老爹.<現在有比較瘦了啦>


結婚後的他.肩上的責任重了負擔大了.壓力也就大了


雖然辛苦但看到小丸子一天一天長大.就覺得一切值得


回想兒時......應該是我們兩人感情最好吧


家中四位小孩.就屬我們兩人愛玩不愛讀書.最讓爹娘擔心


記得娘說過....弟弟剛生出來時才兩歲的我則是守在弟弟身邊陪伴他


娘在坐月子.我也關在房裡陪她顧弟弟.有人要抱他要經過我同意


<<我完全沒印象.因為那時還很小>>但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愛


哥哥姐姐都比較大都不跟我玩.我只能拉著弟弟陪我玩家家酒.紙娃娃


 


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弟弟個頭變好高....以前是我保護他.現在換他保護我


家裡四個小孩.就屬我個頭最小.....從老三變成老么了....


我還是要以姐姐的身份~~~~祝福我最親愛的弟弟


生日快樂...


 




和我弟弟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另一位壽星~~小吟


現在在台中當髮型設計師哦..


雖然經過很多風風雨雨...到現在各分東西.我們依然還是保持著聯絡


就因為和我弟弟一樣的年紀.同天生日.感到特別的親切


不自覺得發揮起大姐姐的個性了.會關心起這個小妹妹


以前總是麻煩她幫我染頭髮.從叛逆亞麻色到冷豔藍黑色樣樣試


祝福妳在台中一切順利...努力工作也希望早日能夠有個好男人來疼愛妳


 


今天的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