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6


中午~~臨時決定帶姐姐和小妞妹下恆春墾丁.找姐夫和妞妞


買了麥當勞就出發去啦


一路上晴時多雲偶陣雨..還有打雷外加閃電..亂嚇人的


 




久違了斜張橋..


晚上會更美哦


 




坐了三個小時~小塞車.終於到了目的地<紅柴坑>


這是姐夫家族以前的老家.古老的屋子到現在還很堅固哦


荒廢了好久.最近大家才有空好好整理房子


屋子的斜後方就是關山<看日落的地方>


屋子的前方就是一大遍的海...隨時衣服脫了就可以溜下去玩水了


看我們家妞妞就是這樣曬黑的...小黑妞


 




屋子前方就有珊瑚礁.這個地方很少人會來


因為比較遠又不熱鬧.所以水很乾淨


 



這是我們口中的<練習池>


別小看它小小的.可以在裡面游泳咧


裡面也有小小熱帶魚.有的還很熱情.會親吻你的腳哦


不過中間地區水很深...快兩公尺哦


那天去是退潮時..我還踩的到邊邊的地


如果漲潮的話~~~~我可是要穿救生衣才敢下去


 




這是小小的魚港.


一旁是坐海底玻璃船的地方


 




漁港內水很平靜.很多當地小朋友直接就下來玩水.超方便的


 




那就是海底玻璃船


沒去問船票多少啦


不用下水就可以看看海底的美景


一旁還有人在教浮潛.也有潛水哦


 




步行去漁港.就可以看到香菇狀的涼亭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不過很舒服





漁港邊~就是停放漁民的船


有些人在船上啃便當.等等準備出海夜間捕魚


 




這時剛好太陽西下..


很多人會在後方的關山看日落


但我覺得最好的景點就是我所在的這個地方...


 




妞姐妹~~真的好可愛哦.


兩個還互看對方咧...卡哇伊咧



 



太陽下山囉..


 


這次突然下來啥麼東西都沒準備


星期日一早就下海去玩水啦..但沒人拍照


妞姐妹也玩到樂翻天咧..開心極了


充氣船也上場.蛙鏡也有.只差沒有鞋子


腳都撞傷了..又沒準備防水的防曬...這次又曬很黑啦


不過真的好好玩..墾丁生活超悠閒的


 


下禮拜又要到此一遊囉.......


腳踏車準備好了..到時就可以單車逛大街啦


墾丁景點..下回再拍囉


追逐"我在墾丁天氣晴"..."海角七號"


 


我~~白不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