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月~~~


原以為我的臉這個月很乖.沒亂搞怪


哪知...人老了熬夜真的熬不得.......


 



8月底貪玩.愛看電視..每晚都凌晨才肯入睡..


加上我們李安琪小姐又得了"假性懷孕症"...


整晚都歇斯底里的啍啍叫..吵死我了


使的我每一小時都必須起來罵牠.安撫牠.幫牠找牠的"小娃娃"牠才肯睡


搞得8月份的我精神快錯亂了..............


 




加上腸胃又不太對勁....


以前小痘子都長臉頰的我.這次轉戰下巴.嘴邊


害我又跟3M的痘痘貼成了好朋友了...貼貼貼...


 


老爹又以為我跟Jolin一樣..是狗狗引起我的臉過敏長痘


其實跟李安琪沒啥關係啦.我雖然愛狗.但我不愛跟狗狗親親


李安琪跟我睡.但牠有牠自已的床舖.睡墊.


李安琪雖然很愛換毛.但我還是有在打掃啦....


其實是人家不乖.不早早睡美容覺咩.......


 




加上8月的我.常常往外跑.臉上又開始塗起防曬隔離霜..


素顏習慣的皮膚一時被層層疊疊的隔間霜給保護住了.難免會小小的抗議一下


還有我的好朋友也大都這時來報道......所以就~~~成這樣啦


青春青春咩..人家還是青春少女一枚啦


 




9月的我~~剛剛看看鏡子.臉又好了咧..只是有兩個紅痘疤要等著美白


 


我現在使用的痘痘產品左起..


痤瘡治療劑--<有小痘痘出現時.我會早晚敷在痘痘上型成薄膜.視情況再剝除>


去疤乳膏--<我把它當成去痘疤用.會輕敷在想退紅痘疤的痘痘上>


愛可凝膠--<覺得臉粉刺多時.會睡前輕輕擦在想改善粉刺的地方>.但這瓶用完了


圓型那瓶--<跟去疤乳膏差不多功效.有時.我會輕塗整臉.不過~這瓶很油亮哦.效果也不錯>


080抗痘修護遮瑕霜--<我個人認為這瓶真的不錯用.又便宜>


以前長臉頰痘時我會把它當腮紅用.健康氣色.


不過最近素顏習慣的我就很少用.除非逼不得已要出去見人..才會輕點在痘子上 ..


之前還會用果酸化妝水..不過突然覺得我的臉不太適合酸性的產品.太刺激了


用了一陣子會覺得臉的皮膚..粗粗的.就馬上停止果酸產品


 


塗塗抹抹一些藥用產品在臉上當然不好...除非長痘子.我才不會讓我的臉用這些藥品


臉還是要乾淨輕爽最重要......還有~早睡早起多運動身體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