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暑假.....嘉義縣政府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辦了海之夏祭活動


因為姐姐是主辦人員......所以才讓我們一家子的人常常往那跑


 


8/9...吃完團圓大餐後~全家就帶姐姐來上班


而我們也就到處走走到處逛逛


 


"透中午"...."日頭"實在是有夠大


怕晒的我又忘了帶防晒出來.只好逛擦姐姐的隔離霜....<好像有些效果>


能躲太陽就快躲太陽.~~只是覺得就快被烤熟了


 



下午兩點說有沙灘排球賽..


其實東石的漁人碼頭還不賴.有小朋友最愛的淺水遊戲區.還有很多的灑水區


更有年青人最愛的沙灘區.也架設了排球網讓人玩樂


幾百年沒打排球的我...說真的功力退步了啦..大家叫我上場.我真的不敢


後來想說跟這票壯漢我應該不用出手啦...就去玩玩好了


 




成員--->四條壯漢外加小女子一枚.....


對手--->還沒"轉大人"的高中生六位...


硬是覺得我們在大欺小一樣..足足讓了兩分給他們


 




因為我的失誤~~輸啦....歹勢囉.我的家人


不過第二場我沒有打.他們就勝利了咧.所以說是我"帶賽"啦


獎品就是一人兩佰元的農產品扺用卷.所以我們有捌佰圓哦..


就給娘換食用米回去啦.......


 


回想起國中時代....我也是一個排球校隊的隊長咧<個頭小的隊長>


以前的必殺技就是上手的平飛發球....這也可以得好幾分咧


國中時代就愛打球不愛讀書....<現在才後悔>...唉


每天下午的最後一堂課就是球隊練球.應該是最愉快的時刻啦


記得當時精力旺盛.跑跑跳跳都不累


托球.接球.殺球一直不斷的循環著.


發球還發的很強勁很有力.


手都不覺得痛.人也都不覺得累 ....


 


往往比賽完都會跟隊友還有老師一同出去玩樂


跑去打保齡球.吃剉冰.跑去民雄鬼屋.亂玩亂拍照...


那應該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吧....也是晒最黑的時候囉..


 


現在...接球手會痛.發球"肉包"沒力...以前的英姿全沒了


就平民老百姓一枚囉.....


不過~~我還是陽光型女孩啦..


現在都騎單車運動囉..


今年夏天就讓它~~~~~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