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AIR ROOM HAVEN


這雙鞋~也跟了我N年了....


自從迷上娃娃鞋之後...就把它供在鞋盒裡



 


記得最後一次穿它是去年的事吧...


但只是拿起來試穿看看...因為那天好像要去運動吧


但和衣服不配就又收進鞋盒裡了




 


哪知~~前幾天想帶李安琪去走走...


才一出門就愈走腳愈鬆.愈走腳愈怪


看了看鞋~~~媽呀~~~快分解了咧


又火速走了回家去....一進家門我的鞋底快掉了咧


 





 


又快換了一雙鞋再帶李安琪去散步


但當時心情~~~真是心疼死了說


超愛這雙鞋的~~~結果竟然是這種情況下送走它


 


好一個環保鞋底..


想想上次也報廢了一雙JORDAN 7代.


那次更慘走在鬧區的大馬路上~~走著走著鞋底竟然掉了


害我又花了錢快快去買了一雙娃娃鞋來穿


當時店員朋友就跟我唸過了..


環保鞋底的鞋就是要常穿...一個月內至少要穿個幾次動一動才不會氧化


不然這種鞋~~修了也不會好的


哪知~~想著要常穿.但永遠都只是穿幾雙上班娃娃鞋


上次心痛一次了~~~這次看到這雙鞋~~更是難過極了


要買也買不到了啦~~~~~~~~~


 


回去要找找我的鞋盒裡.到底還有幾雙鞋沒穿到.


要快穿著動一動才是~~~~~不然又氧化了可是難過極了


 


掰了~ NIKE AIR ROOM HAVEN....最愛的紅色


我會記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