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大清早.天氣晴.空氣好..騎著小mini往外跑


但~~~只能跑往最不想去的地方<惡魔島>


加班日~~


音樂放的很大聲.還沒開始動工就先上網亂看


其實還蠻愛假日上班的..電話很少.吵我的人很少..


 


最近沒拍照.因為我腫脹的右臉..腫了四天了..


該死的假牙到現在才出狀況.


起膿包.清膿包真是痛死我了...差點瘋掉


逃不過拔牙這件可怕的事..需換新了.又必大失血了


上次整牙就花了我一個LV包包..這次整牙又必須再花一個LV包


不過這不算什麼啦.我們老師植牙就花了一台車子的錢咧


唉......錢再賺就有.為了整理門面必須這樣砸大錢........


但牙痛真的很痛苦咧


這禮拜真是一個折磨....因為工作忙.時間又不確定


一直沒辦法去拔牙.看著鏡子的臉.像吃著糖果般的腫脹


止痛消炎藥...我竟然乖乖的按時吃...


天真的我還把痠痛消炎藥膏往臉上塗..<真怕我的臉會過敏爛掉>


星期二...約好了星期二.要去拔假牙...


陪我好久的假牙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