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會抱怨惡魔島上的種種

但職場上還是有很多溫暖的..

在接線中心待了快滿一年就莫明奇妙被調到了管帳中心...

這樣忙~~~也快三年了咧.....算算我在這惡魔島也快滿四個年頭了..可怕可怕


小小職員對惡魔島的抱怨是一定有的..

三不五時都嘛會開個批鬥大會.罵人大會

但對同事之間則是有滿滿的感激.感恩..

 

在管帳中心的職員裡...我屬資歷最淺年紀最小又未婚的人

大家對我就像女兒就像妹妹這樣的照顧

也知道我不住家裡.往往有啥吃的東西就會帶來公司給我進補一下

很多我不懂的事情也都會替我處理教我如何做

但其實我也不是完全像大小姐一樣待在這裡咧

我年輕力壯...往往有需要勞力的地方我都會搶著做..但這種機會少啦


常常唸著我要換工作我想離職

但往往就缺了一種動力......不捨吧

待了快四年的職場裡.和這些媽媽們也培養出了感情

謝謝這麼照顧我的妳們...


 


但也給我些動力吧....還有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