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仰望天空了


有多久沒有像兒時...平躺在草皮上看著天空


有多久沒有像兒時...躺著看天空.說著天馬行空的故事


 


記得某天.家裡的天空滿滿的雲層


天真的小妞妞童言童語的說著.


"阿姨妳看~是狗狗咧..上面有隻大狗狗"


我望著天空...努力拼湊著那幾朵雲..但~就是拼不出狗狗的形狀來


竟然還跟她說~~"對咧.有隻大狗狗.長的好像李安琪哦".....@_@..


小妞妞又開心的說著雲像什麼是什麼.而我依然努力配合著


 


想到兒時.我也曾看著雲朵.把雲變成我想像的東西動物


想到兒時.我也曾幻想自己有魔法.可以把雲用力移走或吹走


想到兒時.我也是個天真可愛.愛做夢的小孩


想到兒時.......好讓人懷念的童年時光哦


 


提早下班.發現天空是紅紅的...


記起兒時爹娘有說.颱風來臨前天空會變色....真的咧


回去就拿著相機往陽台走去.只是該死的電線.破壞了畫面


很難得回家時.天是亮的.....以往都是沒頭沒腦的加班


下班回去都是黑丫丫的天空...只有路燈陪伴著


 


望著天空...卻沒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也沒辦法把雲變成我想的東西


到底是怎麼了.是我功力退步了嗎??是我法力失效了嗎??


其實都不是...並不是功力退步.也不是法力失效


是我複雜的思緒.把天空畫布給打亂了


是我的腦袋瓜在跟我抗議..它裝了太多東西


 


很多時候...忙碌的同時也必須喘口氣.


即使環境充滿了抱怨.充滿了不公平


即使大家都瞎了眼看不到妳的努力


即使妳做的一切都是白費.....即使即使即使


即使怎樣......就別再想太多了.....<這是我看開一切的想法了>


讓腦袋放空一下.眼睛休息一下....


到沒人的地方放肆的大罵那些瞎了眼的人..<這方法感覺不賴>


 


接下來的每一天...天天都是愉快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