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李安琪~~快滿三歲了咧...好快哦時間真的好快


一直蹦蹦跳跳的妳....也跟了我快三年的時間了


因為我沒有把妳教好.使的妳總是很機車.很白目..更是我行我素的過日子



總是有這種無辜的眼神...讓我感到心疼.不捨得修理妳


這些年來.總是對妳.對家裡的人感到很抱歉.因為妳造成住家的不方便


也有人因為妳的活潑好動.我行我素.還有壞習慣...而排斥妳和我養妳的我


好想~~把妳帶回我老家.....只是我老家不能把妳帶回去~~sorry


好想~~快快結束這種寄人籬下的生活..給我時間.我會帶妳遠走




其實妳也有知心體貼善良的一面...無奈有人不懂


其實妳也有活潑可愛好動的一面...無奈有人感到討厭


不管如何...我還是最疼愛妳的.我還是會保護妳的




加油吧~李安琪..加油吧zoe


因為緣份把妳和我湊在一起.


因為這樣我發誓要保護妳.不讓人家欺負妳


即使有人不喜歡我和妳...我們也不要理...努力做自己




難得在房裡幫李安琪拍了近照


往往無敵好動的牠...總是在玩累的時刻才能安靜下來


也只有這樣才能捕捉到牠白目的神情.和無辜的表情


 


謝謝angel Lee...這些年來的陪伴~讓我的生活不感到寂寞


妳要乖乖長大..不要再亂生病.亂抓亂咬...健康就好


不要再讓我花大錢帶妳去看醫生了..我知道妳也很怕去醫院


只要健健康康就不會吃藥打針啦.....要乖哦


 


小動物都是是有靈性的..小動物也是有生命的


請大家養寵物就應該要愛護牠保護牠..


不要遺棄牠.虐待牠


<<虐待小動物的人~~都應下地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