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參加婚宴

也會細心的觀察別人怎樣籌備婚裡

從婚照.謝卡.喜帖.喜餅.會場佈置.婚禮內容策劃

如果要更詳細的就要從計畫求婚到準備結婚開始

讓人覺得結婚真的好累人哦..但過程卻是一輩子的回憶

 

其實每段婚禮讓我最期待的就是新人的成長DVD

由此可以知道新人從小到大的成長戀愛生活點滴到攜手共渡

每次只要看到這種DVD~~~就會莫明的感動起來~小小的泛著淚光

但最讓人感動的就是新娘拜別父母蓋頭紗那一幕......最賺人熱淚

回想起我家嫁女兒<姐姐嫁人時>~~~~

爹娘在叮嚀姐姐要做好為人妻為人媳的本份

爹娘在叮嚀姐夫要好好照顧他的女兒

在蓋起頭紗那一幕~~~爹娘哽咽的忍著淚

周遭的親戚家人朋友都難過的掉下淚來...姐姐也哭掉了睫毛

在磕完頭起身上車....娘潑水那時起.......姐姐正式嫁出門

在這同時又讓我想起我的好姐妹圈圈......

圈圈媽媽在潑水時哭了...在遠方的我看著真是難過極了

 

其實現在交通發達.思想也沒以前那樣守舊

有時~~婚前跟婚後有些人會覺得差不多

有時~~回娘家就跟回婆家一樣快又方便

但就覺得結婚是兩大家子的事情........平常人是不能體會的

 

昨天參加盧家的歸寧宴.雖然跟盧姊姊不是很熟

但看著DVD放映著交往.求婚.訂婚.結婚.的過程....真讓人感動

盧爸爸嫁女兒毫不掩飾心中的不捨.不停的掉著淚

讓我們看著覺得有趣又覺得難過.....拉拔大的丫頭就要嫁人囉

愛女心切....往往在結婚的同時就可以了解這一家人的感情是如何了

 

祝福我的朋友們~~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