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亂的辦公桌~~應該一直沒乾淨過吧...


算算日子~進財務課也兩個年頭了..覺得生活真的給它很充實


應該是沒有閒下來過吧~~~~總是第一個上班~最後一個下班..


問我忙什麼??仔細想想~~我到底在忙什麼呀..


說我是菜鳥嗎?還是偷懶所以進度慢??不了~~


總覺得我就是有一堆做不完的工作.忙不完的事


總覺得我的工作很雜很亂很多...簡化簡化~~怎樣才能簡化呀..


總覺得我很累~真的累~~~~~真想翻桌說”老娘不幹了”


會的~~應該會有這一天來到的...等我後路找好


忙碌的7.8.月希望我能安然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