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6/18這一天了


不是什麼特殊日子


但卻是我與寶寶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和咡心跳的日子


起了大早按著美村婦產科預約的時間早早就趕去了


這次產檢也是由vince 陪我去的


 


這算是我的孕程中的第一次產檢哦


 



 


李醫師問了診後就直接來照超音波了


當下真的很緊張.也很期待著


看著那個小黑點裡頭有個小白點


沒錯這就是我的寶貝


醫師讓我看著他的心跳快速閃爍著


只是~~~~~~怎麼沒讓我咡心跳聲咧???


讓我有些微的小小失望


但至少寶寶是健康待在我微凸的肚子裡


醫師說我的預產期在103/1/31


目前寶寶的尺寸很正常.


以大小身長來算預產期的話是103/2/1誤差5天內都正常


這也告訴我~~~~~~寶寶跟我一樣是水瓶座哦!!!


我原定的計畫實現了一個咧...


拿著超音波照片就開始驗尿抽血做為第一次產檢的檢查囉


 



 


就在這一天我也順利拿到了媽媽手冊


正式的升級為一位準媽媽了


在我去驗尿的同時在到坐在候診區的vince拿著我的超音波照片在傻笑咧


我差點噗滋笑了出來...


其實這是鐵漢幸福的表示吧


 


這個孕程初期我食慾真的不振


一直處於噁心想吐的狀態.


餓也想吐.吃飽也想吐.


李醫師也開了止吐藥給我吃


另外孕前就有便秘情況的我.也擔心懷孕後情況更嚴重


李醫師也開了軟便藥讓我吃


 


做完檢查就期待著下次與寶寶見面的時間7/16


 


 



 


6/18當天晚上就覺得應該來慶祝一下


我們這兩位升級準爸媽的人就訂好了屋馬燒肉町


準備來大吃一頓.......雖然胃口本來就沒那麼好


但想說好久沒吃屋馬了.難得訂到位子就來去慶祝吧


看著vince的啤酒我只能喝果汁


為了寶寶要忍耐


 


懷孕這段時間不只胃口變了


連嗅覺都變了....


以前愛吃的海鮮.蝦子.蛤蜊.牡蠣.干貝..現在吃一口就吐了出來


只剩肉類可以食用了...


以前愛的泡菜鍋.現在對我來說也是興趣缺缺


 


這一次吃下來都淩晨12點了


天呀我超久沒吃宵夜撐到一個爆炸


隔天上班人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


胃跟肚子都痛到一個不行


覺得自己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好在我的夥伴們有幫忙


讓我能抽空休息


 


 


於事也讓我跟主管請了一天的病假讓我隔天能去產檢


哪知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半夜竟然出血了


vince又上晚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不敢跟他說怕他擔心


直抱著肚子一直安撫著寶寶


請他要乖乖.明天就去看醫師做檢查


因為美村婦產科李醫師下午才有診.


  


一大清早vince下班就請他帶我去薇安婦產科


醫師幫我照著超音波.看到了寶寶我也鬆了一口氣


這次我咡到了心跳聲了.碰碰..碰碰..碰碰  ....我都快哭了我.好奇妙的感覺


 



 


 


醫師說我有點動了胎氣.開了安胎藥讓我吃


叮嚀我要多休息


吃了安胎藥也昏睡了一整天


 





 


打開自己的小藥包


一堆藥讓我看的心慌慌


我真的是不喜歡吃藥的人...因為不會吞藥丸啦


所以那麼多的藥我只有葉酸會認真吃完三個月


安胎藥也因為這次出血有認真吃完


止吐及軟便藥我就極少吃


想說先用飲食控制.多吃蔬菜水果來改善自己的狀況


 


等到葉酸吃完再來改吃魚油跟補鈣


 


 


現在還是個微凸小腹.我就每天跟他說話


只求他能健健康康長大


 


看著超音波的照片.才隔個兩天他就大了一些些覺得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