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熱到爆炸


真的會讓人的心情很火爆哦


整個讓人很想吃剉冰咧


但要告訴你們哦


減重期間是不可以吃冰哦


為什麼咧??????


 



本以為夏天是減重的高峰期


美眉想要穿小可愛超短褲迷你裙的


帥哥則想利用夏天來減重鍛鍊身材達到完美的六塊肌


只是~~~減重的客人多但我發現好像效果沒有我預期中的好咧


經過我們熱情的詢問之下~~~我們有些可愛的跟我說的原因都大致相同咧


到底是什麼咧?????????就是吃剉冰,喝冷飲,再不然就是飲食有問題


 


A說:好熱就吃不下,我喝很多水咧<手上拿杯飲料>


我說:喝水好呀~但你都喝冰水吼,你手上那是什麼還喝飲料咧


            我有說過冷飲去冰的東西還有冰箱拿出來的東西都不要馬上吃,要等退涼才入口咧


            冰的東西都會讓代謝停滯減重就會反效果咧


 


B說:很熱咧我都吃不下飯所以也根本沒碰澱粉呀!為什麼我只瘦一些些呀


我說:我沒叫你不要吃東西咧~三餐都要吃點東西,你少吃一餐下餐就會完全吸收咧


            白天可以正常吃,我最愛吃早餐的人我白天都吃很豐盛咧


            中餐就飯量麵量就減半, 澱粉吃少一點  


            晚上才不要吃澱粉就吃些蔬菜水果或者是魚肉雞肉<不要給我來個炸雞說是雞肉咧>


            如果晚上真的吃不下~就來杯低脂牛奶好不好;晚餐不要超過八點吃嘿


 


C說:就好熱~~所以買了剉氷還有雪糕來吃


我說:哇哩咧~你不知道中藥減重最怕碰到吃冰咧還有涼的飲料咧


           我們幫加強代謝調理體質,你不知道人體是溫熱性的體質一但冰涼的東西喝到體內


           會讓腸胃蠕動變慢也會破壞中藥代謝作用咧,女生最怕就是生理期經痛流血塊的


           你看我們診所飲水機的冰水都是溫的咧~所以我們不主張喝冷飲啦


 


D說:我都照你們說的做呀~但怎麼還是瘦的不多呀


我說:那你有睡好嗎?有睡飽嗎?你們應該不知道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還是每天睡的時間不夠多


           都會影響減重的效果哦,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呀


            前些日子熬夜一個禮拜的我的公斤數就真的沒啥變動呀<好險我有埋線曲線變化不大>


            這禮拜我就乖乖睡呀,體重才開始往降,所以真的沒事就要多睡覺啦


 


另外一杯500cc的珍奶熱量就超高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以前多愛喝珍奶>現在只好戒掉啦


加上我又是零食愛好者沒事最愛吃零食


為了瘦身~只好乖乖戒掉囉


我都肯努力成這樣啦相信你們一定也行哦


 


所以減重期間快戒掉這些壞習慣啦


這樣你會發現體重機上的數字每個禮拜都乖乖的往下掉哦


 


加油嘿


我會在京善堂中醫陪你們一起努力的


因為我們有一群可愛的團隊呀~會一起替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