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2

 

好久不見的小丸子baby終於見到妳啦

 

娘也好想念這個小孫子~~一見她就直抱她

 

小朋友總是初見面怕生不給抱

 

但在我們東拐西騙之下~~~就ok啦

 

 

 

 

娘開心的抱著她要我幫她們拍合照

 

小丸子長高了話也多了

 

但~~~頭髮一樣少少的咧

 

 

怪了~~她們是在看什麼呀??

 

小丸子的臉有些~~僵硬哦

 


 

哇咧~~原來是小麝香豬咧

 

牠是舅舅家的新寵物~~~小雖小但怕~被養成大豬公啦

 

小丸子嚇死了~根本不敢摸牠

 

記得小丸子兩歲生日時~丸子爸比竟然跟我說想買一隻小豬送妹妹

 

我一直阻止要他別幹傻事~~所以他才打消念頭咧

 

好險沒養~現在有隻現成的可以玩不是很好嗎

 



 

牠叫~~阿肥

 

有跟舅媽說過了千萬不要什麼都西都給牠吃

 

因為我記得公司同事也有人有養~~~但上次我親眼看到那隻~~變成大豬公....嚇死我了

 

小小的可愛~~還是別讓牠不小心變大咧

 


 

小豬被放出來樂的很

 

到處走走溜溜散散步咧~~自在的很

 

還想去找找新朋友打打招呼

 

護網後面住著一隻雞和一隻羊

 

小豬硬是要過去那玩

 

還被雞啄了好幾下都不怕痛咧

 

 

 

 

羊咩咩跳了出來

 

丸子爸比還跑去幫舅媽的忙

 

搞笑的阿肥~~竟然跑去搓舅媽的屁股咧~~~笑死我了

 


 

丸子爸比快把阿肥抱走

 

那搞笑阿肥又一樣再度走了回來~再度搓舅媽

 



 

此時~~阿肥的勀星~我們家族最小的弟弟出現了

 

阿肥又被追著跑

 


 

牠最愛用豬鼻子去磨人的腳~

 

一開始還挺舒服的咧

 

但磨著磨著還真的會痛說

 


 

該死的阿肥.竟然學起我們李家琪

 

老愛在我的腿上發洩咧

 

這阿肥是公的咧~~你不是還不滿三個月大嗎???????

 

 

 

 

看牠的表情還真的不好意思打斷牠咧

 

我的腿~都有牠那享受的口水哦

 

只是~~~動著動著突然覺得我的小腿濕濕的咧

 

夭壽哦~~~~~~竟然就這樣~射出來

 

硬生生的就打斷牠再享受下去了

 

馬上衝去洗了我的腳~感覺真是亂噁的咧

 

不過~阿肥還是不放過我咧~一直死命的跟我走

 

結果~我為了躲牠還被牠啃了一口

 

小腿還有牠的門牙印咧~~~~~~

 

 

阿肥看我一直躲牠~自覺沒戲唱

 

轉頭去找剛被放出來的狗狗"來福"

 

這兩個時兒打架時兒相親相愛的~還真的好好笑咧

 


 

羊咩咩關不住了~~一樣又跳了出來

 

此時~~舅媽家上演了三隻小動物爭寵戰

 

大中小的這三種不一樣種類的動物鬧起來真的很可怕咧

 

 

 


 

又回到我們可愛的小丸子啦

 

愛玩愛鬧又害怕的她

 

看著我玩小豬嚇到死黏著我不敢下來走動

 

又一直對的阿肥說~~小豬走開不要咬姑姑啦.真是可愛咧

 

 

 

洗好澡的她又開心的玩起小車車

 

 

 


 

不知從哪找出小妞妞的粉紅眼鏡

 

看她戴的多開心~還叫我拍照咧

 

 

 

小寶寶~阿公阿嬤姑姑~~~大家都很想妳咧~要常常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