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就應該來說個故事了


這件褲子是在2002年買的Levi's


歲月催人老咧.默默的已經10年了


記得當時的體重是45kg..


我的人生第一次覺得是瘦子的年代.


那件牛仔褲穿起來剛剛好~


 


一直以來都是小胖妹的我


為了想瘦.想減肥試了超多方法的


想的到的我幾乎都有試過


但我沒有吃過西醫的減肥藥啦


都是飲食控制少吃


蘋果餐.水煮蛋餐.青菜餐.薏仁餐.蘇打餅乾餐.....這是吃的部份


運動的部份則是..穿像雨衣材質的運動衣.瘋狂運動.去到廁所一脫.一灘水就噴出來


努力上有氧課瑜伽課想要加強線條


每天騎單車上坡下坡的.


那時瘦了公斤數.數字很迷人


但體態很嚇人...因為氣色差


那時還掉頭髮.胃潰瘍.身體都壞了..被警告不能再這樣減下去了


後來就過著帝王般的生活...補.補.補


也很快的從44.45.46.47.48.49.50.51.52~~就花了好多年的時間維持在52KG


 


兩年來京善堂上班


台北報到時的體重就是49KG<那時在台北量49還爽了一下>


哪知回台中的體重計竟然是51~我都快落淚了


 


主管說我的體重要再減.所以就展開了減重計畫了


初期減也很認真最瘦的體重是47KG..


但回去老家拿褲子出來穿竟是塞不進去~都快哭了啦...


後來就慢慢遺忘了這件褲子了..反正都穿不下就壓在櫃子下好了..



拍照時間是2010年10月秋天了


那時體重很難hold住.因為食慾大開囉


加上水腫.所以胖胖腿又出現了.這還是有穿靜脈襪才顯瘦咧


我的制服一度超緊的.都只趕穿外套遮住肚子


加緊努力減肥啦!!!!


 


有看我 Blog的人都知道鳥仔腳是我的夢想


有看我FB的人卻覺得我是愛吃鬼


現實與夢想一直在拉扯


但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工作這是對的..


 


呵~呵~呵~


努力的人是有收穫的


當很多客人都說:妳好像瘦了咧;妳腿很細咧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瘦子的我都覺得體重證明一切


我都還在48.49kg偶爾50kg那裡游盪.明明就是胖子呀


夢想的45kg還有一大段距離.怎麼會是瘦了腿細的


而且每天看自己都覺得一模一樣呀


去年10月為了要出國渡假就更努了的減重


每週認真埋線.是真的覺得我的腿呀.手呀都有明顯的瘦了也細了


但我因為沒有很認真的吃藥所以體重還是維持在48.49kg


每天我依舊很努力的按摩腿部


必竟我的工作是久站呀.腿部的舒壓是一定要的


 


上個月回老家整理房間.又把我的壓箱寶拿挖出來了


想說~試試吧!!!!沒想到.可以穿咧~而且還鬆的哦!


只是那肚子的扣子是怎麼拉也扣不起來


只好請我娘幫忙囉...硬是把它扣起來


此刻只是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因為體重還沒達到夢想數字45kg


但我的腿兒很爭氣的讓我塞進去咧..


雖然肚子不乖.但還可以讓我更努力去減


反正再多埋幾盤就可以瘦啦!



減肥沒有特效藥.唯有努力持續才有效


我也是很認真花了很多的時間吃藥+埋線才有成果的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