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的工作


"服務"是最大的宗旨.


每天開開心心的笑是生活的樂趣


客人不再只是客人..而漸漸的都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想這是我這一年的工作中最大的收穫



這個是佳玟


在我們診所減了11Kg


即將要做10月新娘的她每個禮拜來我們都嘻嘻哈哈聊不完


因為年齡相近又跟嘉義有緣份.所以每週都有話題可聊


最近玩開了就來玩拍照


先是來個側臉挺鼻照


下來個飽滿高額頭照


很高興能認識妳這個好朋友..妳結婚我一定到




這位是我們家的代言人依珊


減重24kg~不過前些日子身體不好在調理所以體重有小小的回升


但她說身材不受影響...這就是埋線的好處啦!!!


記得她當時來診所時.還真是個害羞的小女孩


都很安靜.講話也小小聲的..


不過最近的她人變的更漂亮了也更活潑了


依珊~妳笑起來很可愛哦!!要常常這麼開心的笑哦


很高興能夠有位這麼愛拍照的客人...正合我意.愛用照片來記錄生活


 



接來下來說很厲害的一家人~


陳弟弟很厲害4個月就瘦20kg


記得陳媽媽當初來時是一家三口人.她帶兩個兒子


而且一家三口人噸位都挺大的說~~~~


不過媽媽瘦了10kg.兒子瘦了20kg


整個人氣色都好了.弟弟也變的很帥也很可愛


就韓味十足的小帥哥咧....


我們家陳醫師不讓弟弟再減肥了..說他已經夠了不可以再瘦了


所以弟弟就純埋線做小腿的雕塑啦


但媽媽還是要持續瘦啦..媽媽說她的身體更健康了





這個小天地


天天都有小樂趣..


來這裡的小朋友超多的也超可愛~但也有小小的調皮說


我們家有輪子的圓椅都變成他們玩樂的小工具


在診所內滑來滑去的~~~不得不讓我們這些姐姐們把椅子一一藏起來


 


還有遠從香港來的捧友來埋線


46kg的她還想身上埋線埋10盤咧~~被我阻止了


就叫她下回來台中一定要提早說來找我..


埋完線我再帶她出去玩




不過最有趣的就是


診所有特多的小動物愛來


可能是成員們個個都很愛小動物


讓客人們都習慣帶著狗狗來回診


 


每天的生活很忙碌..


要關心客人


要照顧小孩


還有要照顧小動物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樂趣.


歡迎大家來這個活潑逗趣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