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


12月份在台中京善堂中醫暫時看不到我哦


放心我還在...一直都在


只是目前在百花堂支援一個月


明年一月我就會回來繼續服務大家囉


捧友們....等等我嘿



才離開短短的十多天


就整個很想念我那票姐妹們


一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很有活力的我們走到哪邊都是很吵鬧的一群


很高興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支援的任務很艱辛


但我會努力調整大家的心


百花其實也很棒大家也很努力


只是就少了一股動力很向心力


我們都可以這麼團結了


相信妳們也可以..


加油啦~~中區分店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