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穴位埋線的印象總是停留在減重局部雕塑


但別忘了埋線也可以調理哦


埋線就像針灸一樣.效果是一樣的


但功能功效加倍又省時間哦


 


上次分享了腸胃及婦科的調理穴位


這次再來分享一下最新發現的......美容穴位-->曲池穴


有在看我Blog的好朋友們.....就可以去重新溫習一下我的"麻子臉大作戰"的文章了


以前從不長痘痘的我.不得不說我皮膚真的是超好


無奈~~~年過25後.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竟然莫名其妙亂長一堆


我爹娘都嚇死了.以為我身體出問題..不然就是以為李安琪害我的..動物過敏..


中藥.西藥.皮膚科.連那種傳統秘方-->綠豆癀<一種解毒的藥>


竟然還準備了蟾蜍要煮給我吃.還有想叫我喝蛇湯咧........我的媽呀


後來我也花了不少保養品的錢.醫美專櫃都有.還按時去做臉咧


我的"麻子臉大作戰"真的抗戰很久哦



10月.因為去支援


所以在醫師那邊學到了美容穴位...


整個很有實驗家精神的我.又是瘋狂的小白老鼠


立刻請醫師幫我埋線啦.......心裡大喊~~~我想要皮膚變漂亮



以前的我...總是在兩頰長痘痘


說什麼是肝和肺的問題...要多休息才會好


每到MC前夕總是會長那種閉鎖性的大粉刺


又硬又痛的又不化膿~~整個讓人很困擾


我最愛的美容師也在嘉義.工作忙碌的我每次回嘉義都半夜了


休假時間又不長.跟本不想花時間去找美容師做臉


不愛化妝的我...只能拿遮瑕膏蓋呀蓋的


但照像還是看到那凸凸的感覺.害我都不喜歡對著鏡頭自拍了


 


經過了一個月的實驗...現在才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感覺



曲池穴位於手肘.用於手肘.手腕關節酸痛.大腸機能異常.排毒及美容


主治:


大腸機能異常.頭痛.排毒.美容.手腕酸痛.肩頸酸痛.網球肘.手指酸痛.喉嚨腫痛


穴性:


曲池穴是整體治療中的必用之穴,對內臟器官有強壯作用


為什麼曲池穴有美容效果??


因為<肺主皮毛>而大腸與肺具有表裡的陰陽相對關係


本穴是大腸經的合穴,能泄大腸火,具有清熱祛風.涼血潤燥,因此能清除毒素,特別是對於皮膚癢.皮膚化膿等.平常則是美容的特效穴




這一個月下來.每個禮拜按時埋線


就把肚子一盤8線請醫師分兩線到曲池穴


這次MC前夕真的沒長痘痘了說...皮膚有光滑到


連我娘都說有差咧..不一樣了哦


而且皮膚狀態有比較好了咧......真是太棒了..有開心到


 


之後我又到我們東風整型外科去做魔顏雪肌光


算是皮膚的淺層雷射<下次發文>


只能說~我離素顏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有痘痘問題或者是皮膚癢的問題


都可以用埋線來解決哦...但必須跟醫師做完整的溝通哦


另外~~


曲池的穴位埋線手會很痠哦...為了漂亮忍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