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食記..


自從上了台中來到了美食天堂


但似乎品嚐美食的時間真是少的可憐


應該是好久沒外出了


好久沒有好好悠閒的去品嚐一頓了


上次有人說~Zoe.妳好久沒更新部落格的遊記了


我只能無奈的回答說....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假很多時間很多可以到處玩樂的OL了啦


今天難得的假日.來補一下上個月的食記囉<整個拖很久才出現>



0817.


來到了台中新光三越的瓦城


個人喜愛南洋風味那種酸辣料理



已經晚上8點半了


還是爆多人在用餐的


台中真是假日餐廳都爆滿咧...



還沒上菜前就先來個泰式辣醬..讓人自由使用


那酸辣感真是讓人回味..可以把它磨的更辣些也OK



來個最基本的前菜--涼拌青木瓜


讓我回想到之前去高雄瑞豐夜市外帶的那個加辣加酸的青木瓜


那時在民宿裡讓我真是酸到頭皮發麻辣到流眼淚


不過這裡的青木瓜真的很好吃咧


超輕爽的...真的想再來外帶一份



很下飯的辣炒牛肉.


這個很可配好幾碗飯咧


之前去泰國吃他們的米飯整個很不習慣


但來了這裡.還是叫個泰國米飯來吃吧


只能說這個真的好吃..



再來個蝦醬空心菜囉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脆脆的空心菜真的不錯哦



風味椒麻雞


外皮超脆的.雞肉很嫩哦


只是~~下次去的話~醬的部份我要自己加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全部淋上去.....吃到後來很"死鹹"




這是酸辣生蝦


很新鮮哦~~但上頭的酸辣醬可以不要這麼多


因為一口吃下去......真的沒有蝦的鮮甜


而是蒜的嗆辣......我都流淚了我


只好其它的蝦子只放一些些配著吃


真的讓我邊吃邊流汗又流涙的



接下來是酸辣海鮮湯囉


其實是湯好喝~~~但料就有些少的可憐


不然還真是不錯的湯品哦


還有一道"叢林烤牛小排"


我已經撐到沒力氣拍它了


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哦



我的壞習慣就是


再怎麼撐也要再來個甜點囉


這就是我愛的摩摩喳喳


超好吃的..滿滿都是我愛的有嚼勁的東西加上椰奶 ...酷哦


要不是很撐了~~也想再外帶回家去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很撐很飽~~~~~~很想吐


 


再想想下次要吃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