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韓國還沒成行之前..我早就有計畫要去了


想約人去批貨回來賣


誰叫我們去買韓貨總是被人貴去..有點不干心.不如自己去帶


後來決定去韓國還真的挺開心的


就看準了去明洞要逛什麼店.


去東大門要買什麼東西.........


結果一到韓國..卻什麼也沒買到


 



第一天的行程表中有東大門


誰知道星期一的東大門開店時間竟然是晚上7點


結果~~~~~我們7點就要離開


哇哩咧~~來到韓國竟然只看了東大門~~~的大門


厚~~~一整個很不甘心啦



結果~這是在東大門附近的百貨買的洋裝


要價快1300~~天真的以為去韓國買衣服會很便宜


結果去到各家店看每件都挺貴的咧


預算有限的我不敢亂買東西所以只買了這件洋裝


結果上個月去台北受訓去逛了東區.真的有好幾家店都有賣這件洋裝咧


價格竟然不到1000元~~差點吐血


不過近看一下~~質感真的有差.而且有些地方還不一樣~~我貴的是有道理的


那個kitty是襪子哦..可愛到讓人捨不得穿



去了明洞..原以為我可以好好的逛明洞大血拼一下


結果~~~~竟然只有半小時的時間讓我去買東西


哇哩咧..整個爆趕的


馬上就直衝去Forever 21..我想去買洋裝.我真的愛死Forever 21了


時間有限根本沒辦法好好試穿..結果就亂抓幾件去結帳


整個就是失心瘋嘛.亂抓亂買的.計算機還亂按後來竟然就不想按了->我還要去下一家咧


去了ZARA看到了今年流行的無領皮衣..硬是買了一件..好像4千有找吧


誰知道在裡頭試穿時剛剛好就買下去<完全忘了我裡頭可是穿了好幾件衣服>


結果~~~~~買了大一號.................有些讓人傻眼啦那就明年冬天再穿囉


時間快到了.在趕回集合處時.在路邊攤又看到小蓬裙...硬是抓了幾件回來


我的媽呀~我真的是亂買一通咧


 



去了化妝品免稅店時買了一些東西


就去角質.洗面乳.晚安面膜.水洗草莓面膜


睫毛膏Q10的乳液........等


去了明洞的美妝店


買了BB霜.面膜.卸妝洗面乳.腮紅刷.....等


說什麼會送超多的贈品..哪有只有一些些還沒跟我們說那是什麼害我拿回來不知怎麼使用啦





去了機場免稅店..當然就是美妝品大採購啦


很多人說LANEIGE的晚安涷膜在機場買最划算


所以就決定去機場買啦


明洞的美妝店BB霜買不夠..在機場就快補貨


etude house就買了不少條BB霜


真的比台灣便宜一半了啦


Q10好像是大家去韓國必買的身體乳咧


一瓶也才好像180有找吧..所以扛了一箱回來啦




最推薦這個美體小物<<我都叫菜瓜布>>


這是身體去角質的東西..超有用的


那是去韓國洗裸湯我們導遊阿枝姐就用這個幫我們搓背


明明我平時洗澡就很努力在搓身體


結果給阿枝姐一搓~~~~~還是搓出了很多的"仙"..一條一條的亂噁心了


後來去了土產店.硬是買了3-40個回來自用送人


使用方法就是:


洗澡時如果可以泡澡.最好泡到毛孔都開了再用這布去搓..可以用一些些"肥皂"哦


如果不能泡澡.淋浴到身體熱熱時再搓哦


但要記得...洗完澡要上乳液哦..不然身體會癢哦


 


跟團的韓國行其實沒買到什麼花錢也花的很瞎


所以下次要自由行.................把沒買到的東西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