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啦


是放暑假的日子啦


以往還在惡魔島當OL的我


難得的休假日我應該還在辦公室裡頭哀怨的加班吧


 


但今年的我不用這麼哀怨啦


此時此刻可以悠閒的躲在家裡沒出去還真是一大享受咧


其實是因為外頭熱的像大烤箱一樣


我怕出去會晒到中暑溶化


今年怎麼會這麼熱呀


真的有股衝動想火速衝到墾丁消消暑氣咧


無奈時間有限沒辦法去渡假啦



迫不及待的先把我的泳裝找出來


三月的韓國之旅有短暫的泡到游泳的水也算是有游到泳


但那個感覺不一樣啦


零下一度的韓國在室內的溫水游泳池哪算是游泳呀


根本就是在泡溫泉啦




不管不管反正我今年一定要再出去晒個小麥膚色


沒假期出國至少要再來個墾丁咩


這樣才算是夏天的記念呀


 


不過話說回來


想要穿上比基尼一定要保持好的身材


最近我們京善堂中醫推出了一個夏日減重活動讓大家兩人同行來參加


沒有年齡限制沒有性別限制


想知道活動內就記得來找我哦


反正一定會讓你瘦的健康又美麗,還能順利穿上比基尼哦



利用夏天減重的高峰期大家快來參加吧


 


太陽~沙灘~比基尼


快讓今年夏天有著美好的回憶哦


<如果可以我想去Hawa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