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讓我引以為傲的應對EQ


似乎在這幾個月漸漸磨掉了


以前-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講話還可以輕聲細語.也不會氣憤甩電話.


現在-只要奧客來.我的一把火就來.資料改個N百次我就會抓狂.


          對方唸一堆發洩給我咡後.我就會狠掛電話大罵"神經病"


以前-在溝通時還能好聲好氣的好好說


現誰-只要一吵到某一個點


 


原本讓人視為正字標記的微笑


似乎在這些日子裡漸漸不見了


--------------------------------------------------


又是一篇被上鎖的文章


今天會開啟...是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好


擺脫以前的不愉快


我現在笑的很開懷


2010.08.19  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