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的功能性強的PDA手機換給了vince


得到的是~~~~~拍照功能強的Sony Ericsson C905 810萬照相手機


從原本的200萬畫素馬上升等為810萬咧~~~


真是開心極了



一到手馬上就要試用看看


不過習慣了之前PDA手機的方便性


以前的<明>...


光是一個人就可以內建很多組電話.尋找電話也超方便的.


現在的


還摸不清通訊錄的功能.群組也搞不懂為啥不能直接播號.找一個人的電話要找好久....


<<還在適應中>>


以前的<明>...


沒有按鈕.打簡訊完全觸碰螢幕.習慣內建小鍵盤的我.打起簡訊來超快速的


現在的


還不習慣用按鍵.打封簡訊常不小心把簡訊刪除或莫明奇妙發出去..傳一封簡訊要打好久


<<還在適應中>>


以前的<明>...


可以自行選擇存取檔案的位置.還可以自行鎖碼保護檔案.超便利的.也不怕找不到資料


現在的


常常找不到自己存的檔案.還摸不清楚它的排列方式


<<還在適應中>>


不喜歡看使用手冊的我..就只好慢慢適應囉


不過~~~~~~它超強的照相功能真的很讚咧


現在還在適應我的新手機




陰天的戶外...照片的顯色度真的很好咧


而且真的很清楚吼




讓人高興的是~~C905的閃光燈還是氙氣閃光燈


超亮的....亮到我有塗防晒和沒塗防晒看的可是一清二楚


我的臉和脖子以下的色差真是好笑咧




戶外的景色也可以拍的很清楚


跟我的<明>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咧




特別的是~~~


以往只要開閃光燈.往往一拍照.後頭的風景還是夜景就會變的灰灰暗暗的咧


不過~~~你看.後面的房子.還是很清楚咧.




顏色有徧復古色的感覺吼





這陣子給它很忙又很累壓力又很大


所以也長了痘痘啦..


有去晃到但還拍的真是明顯咧




挺有fu的吼


亂拍也把我的手拍的很<白拋拋>咧


家裡的吊燈~~拍起來也挺華麗的吼


 


雖然還在適應C905的功能


不過~~~它的照相功能真是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