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7


李府今天辦喜事了


主角是政儒哦



他們在法國台北拍的婚紗照


拍的還不錯咧.思嘉拍的真美麗哦


不過政儒有很做作的感覺




禮金小組..


戴眼鏡的是政儒媽媽的好朋友...咡說是不老妖精一枚<真的有年輕的感覺吼>


另一位就是可愛妹妹佩謹..超Q的小女孩..明明就是碩士生了還這麼可愛


我想她以後應該也是不老妖精哦




婚禮會場在自家門前哦


因為禮車要11:30才到..所以有一部份的桌子必須等禮車回來才能擺桌


現場也有幾位可愛的小娃兒


哥哥李宇承.今天有重要的責任哦....


還有滿11個月的李承恩.


這裡還有隔壁的可愛小女娃.




敞篷車開道


禮車終於來了..




宇承哥哥已經準備好了哦


今天的大任務就是請嬸嬸下車


只是那兩顆"甘仔"也太大顆了吧.有很重的感覺


所以阿力爸爸必須來幫忙




爸爸一邊指導著要宇承喊著"嬸嬸請下車"


童言童語的超可愛的啦




今天美麗的新娘終於下車啦


快中午了~趕著上樓拜拜進房


今天是大好日子


很多結婚的場子


政儒的朋友也很夠面子.大家都來參加他的婚禮


辦了36桌還爆桌咧


今天的菜色也不賴.挺好吃的


而我~~倒是喝了不少紅酒..所以途中沒有拍照


很多客人都是熟面孔.所以也覺得很親切


 




謝客啦...大哥先來拍張照


也喝多了吧.臉都紅紅的哦


還有耍娘的娘炮二人組


威臣還有提著我包包的我老弟.




真是夠了哦


還一直手勾手咧..




圖上是新郎的朋友.亂搞笑的表情咧


圖下則是新郎未來的妹婿.約翰


今天約翰可忙碌了.從前一晚的單身派對就陪著新郎官


在KTV歡唱又暢飲<我也在場...超累人的一夜>


結束歡唱已經半夜3~4點了咧...他們竟然還轉戰回家打麻將到天亮


一早又早起忙東忙西的.


家裡辦喜事誰最忙...不是新郎新娘...是身邊的那群親朋好友最忙碌啦


我想過個一兩年.就換佩謹和約翰的喜事囉


 



我們家姐夫到場啦


表情總是很可愛咧..一把年紀用可愛來形容總覺得怪怪的


展大爺今天是伴郎.穿起西裝人模人樣的.但你的肚子有快炸開的感覺了


志明是政儒的好兄弟.夠朋友..陪新郎還有陪我們連喝了幾天了哦


他兒子超可愛的咧..快滿兩歲了.前一晚APPLE的婚禮我跟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咧




遊戲時間到了....先來滾蛋.


蛋是我溜去冰箱拿出來的.還放在冰桶裡冰鎮一下


但拿到手已經不冰了啦..政儒的表情也是超豐富的咧


思嘉很厲害咧.手法超快的咧.該不會是平常在家有偷偷練過.真的考不倒你咧


左腳滾到右腳.再從右腳到左腳..真的超快就完成了


 




大家起哄說再來一次


必須從"石門水庫"把蛋滾出來


可以看到一群人對著重要部位動手著


 



一旁還有人準備特調加紅包咧


你的表情會不會太驚訝了呀


乖乖喝完它吧你~~


再來就是請吃糖囉


還不就是塞糖果在思嘉的乳溝裡..請新郎用嘴把它取出來


 


在一陣歡鬧中


結束了今天的婚禮


要幸福哦...


 


而我咧~~跑去哪了


喝的跟紅豬頭一樣.所以就拍別人啦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