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樂嗎?


在我29歲的生日.謝謝大家連夜的祝福.真的讓人很感動也很開心


不過~


今天的氣氛中藏著一絲絲的哀傷


就像今天的氣候一樣.低迷


大半夜的不知為什麼翻來翻去難以入眠


問我怎麼了.我也說不上來


今天匆忙趕著上班.


門一打開就看到小美....靜靜著躺著


難過的淚水就這樣湧了上來


時間還是到了.還是必須去面對了


這次的傷痛沒有上次大.


可能嘟嘟走了之後.才意識到這些小動物已經漸漸老了


也開始對動物的生老病死有了心裡準備


只是~~~~還是來的太突然了.就在今天


 


Dear~ 小美


妳守在這個家已經十幾個年頭了


小主人口中的妳小時候像圓滾滾的圓球一樣可愛


在我認識妳後.已經是蹦蹦跳跳的成犬了


別人說.博美狗總有神經質的特色


在我眼中的妳.則是一隻安靜又可愛的小狗


在好久以前.總是帶著妳跟小主人一起去球場運動


沒帶嘟嘟時就會帶妳去兜風


叫著妳的名字.妳總是會很興奮的往我這裡衝過來


關在客廳時候的妳


總是愛跟咪咪玩耍.總是愛跟咪咪擠同一張椅子


咪咪生氣把妳推走.妳還是不死心的往椅子擠


看在眼裡的我們真是覺得逗趣好笑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經過


妳也一天一天的老了.身體狀況也大不如前了


每天下班都會跟妳打招呼


看著現在的妳真的有說不出的心疼


嘟嘟走了之後.最讓人牽掛的就是妳了


每天都是會喊著妳的名字看看妳有沒有回應我


明明知道妳已經看不到我了.但那小尾巴還是會搖動著


 


今天讓人心疼的一幕到現在還留在我腦海裡


說真的.沒什麼心情上班.


說真的.今天真的開心不起來


小主人.哽咽的問我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


也很自責.第一時間沒陪在妳身邊


但想想.這或許是解脫.讓妳別再被病痛折磨


妳可能覺得嘟嘟在那裡很寂寞.所以妳要去陪伴牠了


 


中午休息時再去醫院幫妳辦最後的儀式


 


在天國的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嘟嘟 2009-04.02


小美 2010-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