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好日子配上好天氣...真是一大絕配呀


記得前一天.天氣還灰灰暗暗涼涼冷冷的


上台中前vivian還叮嚀我要多帶件厚外套咧...


 


不過起了一個大早.看到出太陽的好天氣


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包租婆的頭...是每個美麗新娘的必備造型


新秘一大早就來囉..


今天就要靠她的巧手.讓原本就很美麗的vivian變的更美麗


原以為新嫁娘會緊張到一夜難眠...但我們多慮啦


她可好睡的咧...




拆下包租婆造形..硬是來拍一張


只不過~~~我的臉也太浮腫了吧???




此時的新秘正在幫今天的第二女主角V媽化妝


其實今天最緊張的應該是V媽吧


想要拍她.她害羞叫我別拍別拍


唉喲~~~妳可是很美的咧.都看不出來是有個這麼大的女兒要嫁人啦<保養的也太好了>


不過V媽說...她都不保養不化妝的--->所以是天生麗質是吧


今天的第二男主角V爸


也換上了帥氣的中山裝.要來看看她的老伴變怎樣..放心啦..美的咧


在Vivian家裡頭...充滿著歡笑聲..


我想最緊張的~~真的是V爸跟V媽




因為今天的訂婚儀式完全在餐廳裡頭完成..


所以在家裡只是簡單的化妝把禮服換好


其它後續過程......將轉往訂婚宴現場囉



來到了會場了


我發現近幾年台中出現了很多大型的婚宴會館


每家都好美好精緻


像在南部.多半都是餐廳喜宴


新人根本沒辦法在前一天就好好將會場要佈置的東西先準備


往往都是一大清早就必須去餐廳東忙西放的..<結婚都很忙了咧..還要忙佈置真的很辛苦>


南部餐廳......多多學習中部業者吧


Vivian在訂婚宴的前一天就到會場去做準備了


這可都是他們新婚夫妻倆人一手打理出來的哦.


不只入口處有小貼心的設施.連用餐桌都有準備小點心讓大家先享用


<只是此刻的我都待在新娘休息室啦...沒有拍到桌上的東西>




11點就將要舉行訂婚儀式


看著時間還夠的大伙人


在休息室裡頭閒聊起來


vivian的同事Rae也帶著她可愛的女兒vivi來啦


Rae超逗趣的.我們一整天都被她逗的哈哈大笑的


vivi也盛裝出席.Rae說這可是專程為了vivian訂婚特別去訂做的小禮服哦


超卡哇伊的吼.<心想我家那三娃兒下次也都去訂一套好了>


上圖那兩個小女孩都是vivian的表妹哦


灰色衣服那女孩可是專程從日本回來參加姐姐婚禮的哦


超可愛的日本妹連動做的好卡哇伊咧..手上還自已彩繪指甲哦


愛看日雜的我總是很配服日本人真是巧手...本來還以為那是假的


不過看了這日本妹後...真是日本女孩愛打扮是真的


另外那位妹妹.是從台北回來參加姐姐的婚宴哦


小學五年級的她早在她還沒上幼稚園時我就看過她了<超可愛的咧>


沒想到一轉眼都這麼大了......這也表示 我老了


vivi穿這麼美麗一定要抓她過來拍一張才是


但此時的表妹們...已經溜到外頭玩耍啦


 



三姐妹終於聚在一起啦


聚在一起的結果就是~~~一直聊一直聊


今天沒有小跟班黃大頭弟弟


圈圈可輕鬆多啦


加油~vivian..等等就要舉行訂婚儀式啦


下篇見囉



 <<最近真的很會拖.我的bali遊記還沒完結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