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痛苦的上班日


因為前一晚熬到凌晨才上樓睡覺.


工作了8個多小時好不容易可以快速回家準備呼呼大睡了


但.....又東摸西搞的到晚上11點多


 


好不容易入睡了.....也睡超沉的


沒想到...11/17AM01:49..突然來個地震


那一晃把我搖醒了.


而衣櫥上的鞋子也掉了下來了.....感覺好像很大咧


沒多久又咡到"碰"一聲......浴室馬桶上的架子也掉下來了


是怎樣啦......


戴起眼睛.穿好褲子就走出去看一下


<<我應該不是在做夢吧??>>


打開電視看的全是重播的新聞.根本沒有地震消息呀


 


李安琪似乎也嚇著了..


啍啍叫的想上睡來跟我睡.


我硬是安撫牠乖乖回牠床上睡覺


大半夜的沒人打來.我也沒打電話回去家裡...應該大家都沒啥事吧


我確定是有地震啦..不是我做夢啦


於事乎...又帶著緊張的心情入睡啦


 


早上鬧鐘一響.馬上按開電視"咡新聞"


怪了...怎麼都沒有地震消息呀.....


不死心.上網找了地震中心....真的有


規模:4.1    位置:嘉義市地震站東南方11.4公里


<<我就說我不是在做夢咩>>


 


最近常常地震....說真的很害怕咧


根本忘了921是什麼感覺


只記得也是半夜被搖醒.大停電後一家人守在一起


熱的人就去車上吹冷氣睡覺.....會不會害怕??


我只知道人在老家跟家人在一起時.就算天塌下來其實什麼都不怕


 


現在只求..一切平安


昨天看著李安琪無辜又驚嚇的雙眼..真的很心疼咧


放心...我會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