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由"馬力"帶我們回飯店


之後把今天的戰利品丟一旁


就馬上又到附近去走走逛逛啦


我們住的Villa在水明漾區


Villa外頭有超多精緻的店家


不過每家都滿滿的外國客人咧


 



漫步在水明漾區...真的覺得我們才是外國人


大家都金髮碧眼的....只有我們是亞洲黃皮膚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店


為啥會找這家.........因為它的Menu是有圖片的啦


沒辦法.其它店家都全英文Menu..怕點來的東西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安全起見還是以有圖片的為主


 


這家小店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輕鬆咧


裡頭也很多外國人..隔壁桌應該是法國的吧




一點完東西馬上就會送來一籃麵包


長條的是超硬的餅乾麵包...很好吃咧


另外就是全麥軟麵包.


吃光光他們會馬上再幫你換一籃新的哦


來峇里島不可缺的就是紅星啤酒啦


這裡吃飯一定要來一瓶的啦...


隨後就送上前菜..


全麥軟麵包加上用橄欖油調味好的蕃茄還有甜椒


嘻~~~~我不太會形容那是啥東西


只能說~~~很好吃咧




主菜來了


接連幾天都吃飯食的我們


超想吃麵的..所以今天點了義大利麵


還有一盤烤大蝦...超正的咧


只能說這烤大蝦很好吃


肉質很有彈性.味道超好


而且一旁的生菜沙拉又真的很正點...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沙拉醬的生菜沙拉..


這道是用橄欖油調味的.很合我的胃<味>


外加馬鈴薯塊撒上香料..好好吃咧


而義大利麵咧....


我們沒有點青醬白醬的..


這也是以橄欖油下去拌炒的.對我來說很特別哦


<誰叫我永遠都只吃奶油培根.不然就白酒系列...真的很不創新吼>


滿滿的海鮮.再還沒有加上任何其他調味料時..就很好吃了咧


之後加上TABASCO哇~~~整個酸辣有勁咧


 


不一兩下子就馬上清空啦


還要加點嗎???我們覺得這樣就夠了


因為等等還要買零食回Villa裡看DVD小酌咧


 




漫步在水明漾區


附近小店很多哦.還有很多服飾店


只是~~~~~這裡的價位可是不便宜咧


沒辦法~這裡外國人多..要賺外國人的錢咩


就因為我們用餐完已經10點多了..所以附近的店家都準備休息啦


我們也只是火速逛了幾間就快閃離開<不要影響人家關店..因為我們又不買>


 


要不是明天就準備回台灣了


我想我們應該會泡在小酒館裡哈啦一整晚吧


 


下次囉...反正會再來的咩


下篇就來介紹我們住的The Club Vill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