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又是起了一個大早啦


準時的morning call service


準時的按鈴早餐


真的把我的瞌睡蟲給趕走啦


等等就要離開這裡啦...快起床.把握所剩的一點點時間吧



撿起掉在地上的雞蛋花


隨意的灑在泳池裡..


今天不能游泳..就由你們代替囉




熱帶Bali雖然熱


但不像台灣那樣曬的刺痛


我還挺愛這裡的陽光





雖然不怎麼滿意這裡的住宿品質


因為那躺椅有些老舊破洞


加上螞蟻很多..讓很傻眼


不過到是對這villa附近週邊生活機能很好


還有飯店服務人員態度超讚


真的給予不錯的肯定


<<可能我們小費給的多吧.他們看到我們特別開心>>




在房裡賴床


只記得睡眼惺忪的我.不忘了爬起來給她們小費


出來一看.早餐好了咧


挺期待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東西出現




但~~~~~~~~~~~~~~~~~


還不是一樣


就蛋用不一樣的方法煎的啦...厚


傳說中的印式炒飯炒麵咧...人家想吃啦




又是讓人害怕的柳橙汁


爆甜的..一點顆粒也沒有




火速換上昨晚買的柳橙汁


好險有它...今天的早餐感覺有像樣些




在用餐的同時


真的可以看到飯店lobby人員進進出出來


吃著早餐.看著人來人往的客人們


感覺真的很好笑


還有人轉過身來戴起了墨鏡.眼睛一樣往我們這裡飄


真是笑死我了


放心~~我們衣杉很整齊的啦....




這愉快的早餐


就在邊吃邊互看的情況下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把握時間囉


再到處拍拍啦


其實再怎麼跑還是這棟villa裡頭啦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雞蛋花啦


連掉在地上也很優雅咧


 




往這裡直直走去


可以通往浴室啦


不過~~~門是被鎖著的


在推門的同時.真的有頭皮發麻的感覺咧


不是怕鬼啦


是怕突如其來的小動物嚇到我咩




把握時間囉


趕緊再來晒個太陽


雖然時間短暫晒不出像樣的小麥膚色啦


但...還是要珍惜這Bali的陽光




最後的留影就要跟這villa說拜拜啦


下次想來住這間6號房啦


整個很沒安全感咧




退房啦


再見啦6號房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鑰匙上的網址哦




走到了villa外頭


這裡都是一棟棟的


一早就可以咡到外頭汽車機車的聲音


就是飯店人員再騎車開車啦.....說真的~有夠吵




這就是飯店lobby啦


被綠樹給包圍著




從lobby往外看


真的很清楚的看到我們住的6號房


餐廳廚房.....


原來這兩天我們過的那麼沒有隱私權




原木色的lobby感覺真的很舒服


等待著大家來到.等等用完午餐就要前往機場了



劃位入機場內


一切又是自己來囉


沒人帶你只靠自己..不過不用擔心一切都很簡單的


就買了機場稅入了關就可以到處走到處晃


總覺得Bali機場真是很特別的地方咧


不像別的機場總是很冷冰冰的


這裡的人員很熱情哦


熱情的國度大家都愛咧




要不是剛剛已經吃飽了


要不是登機時間要到了


真的想要來這裡找家店坐一下休息一下


不過~~~機場的免稅商品其實不便宜哦


但~~~還是買了YSL的女香...誰叫贈品誘人


 


就這樣Bali五日就這樣結束了


這段行情真的有笑有吵...


但還是劃下完美的句點


問我們好不好玩


我覺得~很好玩咧


問我們花了多少錢


我覺得~錢再賺就有


才剛離開就又在計畫下次的到訪


2010/03...我會再來的


 


謝謝你讓我有個有笑有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