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結束了瘋狂殺殺殺的烏布傳統市場後


來吃晚餐了啦


走了三個半小時的路.逛了一個下午


其實真的又餓又渴的咧


 



今天來吃墨西哥餐


先來個前菜沙拉吧


就整個很凱撒咩...我是個不愛吃沙拉的小孩


不過這道還真的挺不錯的啦.我有呷意




再來個蔬菜清湯吧


看來簡單其實味道也挺清甜的


馬上就可以喝光光囉




這就像炸春捲啦


那皮~~~~像餅乾一樣硬硬又脆脆的咧


如果沒有醬~~還真的沒啥味道




裡頭是包雞肉啦




這是雞肉套餐


烤過的青椒和洋蔥當配菜


兩片雞肉上頭是芒果咧


還不錯吃啦




這個就是牛肉捲餅啦


看起來就普普吼




有附優格醬.蕃茄莎莎醬.還有綠色的蔬菜醬


捲餅裡頭包牛肉還有飯咧


只要一捲就很撐了啦


本來想外帶~~但算了~~~


等等要去spa..外帶捲餅還挺好笑的吼




甜點上場啦


還不就是冰淇淋巧克力布蕾蛋糕啦


超甜~~~但很好吃




這是餐廳外頭的菜單


但我們吃的跟上面的好像~~~完全不一樣咧


這是因為跟旅行社的關係嗎????




吃飽又要趕場去做SPA


吃飽飽做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吐了出來


但昨天的古式按摩也是吃飽就去啦


算了~~放鬆最重要


 



在這裡讓我想起在泰國芭達雅SPA的感覺


還真的挺像的咩


不就是全身去角質.就搓搓搓


也好~~今天走一天逛一天


全身汗又黏黏的...就讓小姐幫我搓乾淨吧




只是這裡的床


真的不合人體功學咧


我真的躺的全身痛


三不五時都會轉頭動一動


兩個小時~~~真的覺得超痛苦的


本來還想說來這裡可以睡一覺的說...但就這樣痛苦了兩小時


被按摩去角質是件舒服的事啦


只是讓我靜靜的躺著就很痛苦啦


問我下次還想不想做LU LUR SPA....想呀當然想呀..但要換別間




兩小時終於過了


在大廳等其他人啦




回程又去了便利店買零食啦


店裡超多洋芋片的啦


昨天買了一大包......但一到房裡就忙著亂拍房間.跟本忘了拍我們便利店的戰利品啦


昨天買的比較多哦...


今天是糖果多啦........因為怕明天逛到血糖低啦.所以要補充體力咩


不過他們便利店的零食真的很便宜哦




晚上又換上泳衣來去夜泳啦


24小時開放的泳池真的很正點咧


又還是溫溫的哦.真是貼心啦




在地上撿了雞蛋帶回房裡


超香的說...愛死這裡的雞蛋花了


 


就這樣....晚安了CONRAD.....明天換Vill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