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日頭正中午.又回到了Lobby集合啦


仔細的看看四周的環境


還真的挺舒適的咧



要不是準備出發去用餐


今天還真想好好的待在飯店一整天


發呆晒太陽也甘願




從樓上往下拍泳池


有沒有很美呀


遠處就是大海了咧


所以晚上會咡到海浪聲




躺椅和發呆亭都躺滿了人咧


雖然是正中午用餐時間


但好像大家都不太想離開這裡吼




沒辦法


誰叫這裡是渡假天堂


來到這裡一切都變的很緩慢了




在峇里島~


坐在這裡晒太陽也很正點咧


只能再說:要不是準備去用餐......人家想待在飯店裡啦




不囉嗦


準備坐車出發去烏布啦


傳說中可以殺個你死我活的地方啦


 



但第一站還是必須先去餵飽我的五臟廟


本來行程中沒有這個的..


因為我們不去泛舟啦.貼心的導遊才想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之前上網查過這家烤豬飯很有名.說是必吃餐點


只是~~~~~~因為我們餐食都有人負責啦.所以沒想太多



沒想到導遊帶我們來這裡啦...開心開心


"透中道"小小的店裡擠滿了人潮


還有人在排隊咧..我們挺幸運的.不用排就可以坐到好位子.





上面也是可以坐的


來這裡有位子就必須快快坐啦..


不管隔壁的人你認不認識囉.




話說峇里島的小店


其實沒有人介紹.還真的不太敢進去咧


但這家人真的多到爆.


連路過都會想走過來瞧瞧看到底是什麼


 



此時剛好端出了一隻剛烤好熱騰騰的乳豬過


導遊"阿忠"火速叫我快快過去拍照




貼心的店員看到我要拍


下準備把乳豬頭轉過來給我拍咧




突然想到我們老家的"阿肥"....那種心情還真的很五味雜沉咧


翻外篇--阿肥的故事


之前我的網誌有寫到那隻麝香豬.阿肥


牠還好.沒有像我朋友宜均老公家那隻麝香豬.養的像大豬公一樣


阿肥還算小巧可愛但肚子已經可以拖地了


不過中秋節時.就有咡到風聲..我舅舅那些死酒友竟然說要把牠殺來吃


天啊~~~那怎麼可以.所以就開始了保護阿肥的計畫


只是無奈我已經有了李安琪了.真的沒辦法再養一隻豬


只好每回放假回老家就過去看看阿肥還在不在


叫我娘要幫我注意牠


唉~~~~動物不就是這樣..只是我真的不能忍受我周遭的小動物被--------<算了>


 


但話這樣說沒錯.但我還是要吃烤豬飯...有沒有很矛盾吼



鏘鏘..


這就是烤豬飯囉.


說實在的賣像真的不太好吼


就豬皮豬肉.豬腸......豬~~~反正就是豬肉啦


配上特製的綠辣椒


哇~~真是好吃又夠味又麻辣啦..




我真的是吃到狂流汗狂吞飯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叫了杯柳橙汁真的很傻眼


超甜的啦..噁心死了


只好再叫一罐紅星啤酒來配配


這樣一份多少錢~~~哈我也不知道




吃飽就來逛市場啦


阿忠給我們三個半小時的時間好好逛


還告訴我們一定要殺價哦


於事乎.....出發啦




這裡有名的就是藤編包啦


大大小小的包包每家都有咧


所以這家殺不成.下家再來


我們算比較狠...都給它殺一折


好險沒被人家罵.但有被摔計算機


Vince看到一個東西對方開61萬..V竟然計算機按1萬


難怪被人家摔計算機....




有沒有看到~~


這個讓人害羞的東西


阿聖姐夫..人家原本要買個陽具開瓶器送你


但...Vince說你們有打火機就行了...


所以掰掰囉.




今天一個下午都在烏布區漫游著


這裡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說什麼在烏布市場買東西一定要用力殺價別心軟


但如果遇到有玻璃窗門的店家...歹勢--不二價哦


所以走在大街上超多精美的店家


有些東西真的很好看哦.但價格真的...看看就好


<可能烏布市場太便宜了啦.對於有店面的小店又不能殺價所以.沒什麼快感>


另一樣特別的是.這裡的山寨包賣的超華麗的


比在大陸看到的店家還精美咧<我是說店>


上回去大陸.看到賣山寨包都是一堆像山一樣.而且店又擠又小..店家又要躲公安


但這裡就不一樣了咧..開的像精品店舶來品店一樣


而且不只包包連衣服鞋子都有咧.酷斃了


不過~~~一進店裡看看.還是有濃濃的山寨品味道.那合成皮真的很難聞咧




這裡大大小小的廟很多


而且這裡的人對於宗教信仰很虔誠的


拜拜照三餐在拜


無時無刻都在拜




恰巧遇到一群小朋友在敲鑼打鼓祈福咧


阿忠說..我們這次去剛好巧遇峇里島大過年..剛好學校都不用上課




所以小朋友才會在街上活動著


還有舞著"獅".當地傳統吉祥物吧


 


我們算有認真的逛烏布區咧.走超遠的啦


還不小心買了ROXY的泳裝咧..不過比較下來這裡的衝浪品牌店算很貴咧


不過出來玩開心就好


 


時間飛快.又到了約定集合的6:00啦


等等要去吃墨西哥餐還要做LULU SPA


<吃飽做SPA.好像有店怪吼....會不會吐出來呀>


下篇分享啦


 


在烏布區賣什麼?


買了四個藤編包啦.


三件洋裝加上衣啦.


還有雞蛋花髮飾啦.


還有我的ROXY泳裝啦.


就這樣....真的不多啦


下次分享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