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會偷懶.回來這麼多天心~~~還掛在熱帶島嶼


看著照片回憶著在Bali的日子.......還想悠閒的晒太陽....


被催促著遊記...現在開始囉


 


10/17...清晨6點


坐凌晨二點的統聯巴士.前些日子夜間巴士頻頻出問題


其實坐在車上的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


坐到台中4點多轉直達機場的巴士


就這樣.約定時間是7點半.....我們6點多就到了


好險~旅行社人員還是早早就到了


拿了機票就準備進入機場啦........距離Bali又往前邁進一步啦



此刻的我只知道把自已穿暖暖的.不容許自己再感冒了


因為前一晚的我.身體發燙著.沒有耳溫槍的我.竟然把水銀體溫計就這樣含在嘴裡


量到的溫度是37.2度......真是有些傻眼.是怎樣現在才給我發燒


沒有人家生病的症狀.只有體溫上升..只能想辦法讓自己降溫<我可不想被關在機場裡>


在starbucks裡喝著我愛的焦糖瑪其朵.吃著牛肉可頌


<其實早在台中轉運站時已經喝了超熱的黑輪湯>


硬是想讓自己把汗逼出來.....苦了自己的小膀胱直跑廁所的




逛了完一航廈的免稅店.花了大錢真是痛快....雖然心在滴血..不過開心就好


只是不免抱怨一下.一航廈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舊咧.可以改進一下嗎


來到了候機大廳.短暫的休息一下.已經24小時沒睡的我..整個人快瘋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我要飛出去啦.




陪我走過幾個國家的小白鞋.我還是選擇帶你來


雖然前一刻被罵我幹嘛穿這種破鞋


但...你不懂啦.它還可以塞在行李箱不心疼不佔空間不是很方便嗎?


終於可以登機了~~~~等超久的



飛行時間五個小時


被安排坐在安全出口處.還挺方便的.廁所就在我前面


漫長的五個小時其實挺難熬的


試圖紅酒白酒加啤酒把自己喝暈灌醉看會不會比較好睡


但還是失效了......清醒的時間還是比昏睡的時間來的多




正覺得開始茫的同時..Bali到了


呀呼~~~~~~~~~~但這裡的機場還真的~很特別咧...舊舊的哦




走在機在內.被滿滿的外國人包圍著


這跟在其它東南亞國家旅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咧


這才像出國咩.




峇里島是落地簽


所以要準備US$10..來買簽證


所以排隊啦..買了簽證就必須又排隊等出關囉


都忘了說..在台灣的我還身體發燙.但來到了峇里島的我咧


發燙又狂噴汗..體溫還是高高高


好險~這裡沒有體溫測試器咧.我還是可以順利出關.<放心我不是H1N1啦>


就這樣排了快一個小時了.早在出國前就已經上網看過別人的遊記


有說到落地簽要等很久.所以早有心裡準備啦


不過.峇里島真是熱情的國家.機場人員真的都很好咧




總算順利出關啦


來到了機場外頭.找到的旅行社的導遊.等待著失聯的團員


機場外頭一樣滿滿的外國人咧


一堆人扛著衝浪板來到這個熱帶國家


峇里島離澳洲很近.所以很多澳洲人來到這裡渡假




還有人帶滑板咧.外國人真的很隨性


馬上開行李箱馬上變裝.一派輕便的


好像只有亞洲人.會高跟馬靴一身黑.不然就黑絲襪配高跟鞋..真是看到傻眼


我不好意思拍下來.......真的有這種人咧.看著我都熱了起來


 


人到齊馬上就是來個雞蛋花圈


此時的我已經被雞蛋花看到頭昏..根本沒力氣拿起相機來拍照了


坐上9人小坐.準備前往必到景點<<海神廟>>


一路上"阿忠"熱情的解說....我還沒清醒所以也沒咡清醒他在講什麼


對於海神廟的印象就是.那裡的東西還挺貴不好殺價所以看看就好<網路上說的>




前往海神廟的路上


一旁有一堆小市集.還挺像墾丁的感覺...賣的東西其實差不多咧


看看就好.才第一天咩.就輕鬆走走囉



遠觀海神廟.遊客是無法走到上頭的


只能在附近看看拍拍照玩玩


因為星期六的關係所以這裡的人真的很多


今天的浪也真的很大.另一頭有外國遊客在衝浪咧




當地遊客很隨性的坐下來聊天


峇里島是很自由的國家


對於愛抽煙的人來說.這裡應該是天堂吧.走到哪就抽到哪...還是要說吸煙不好.




這幾天常常可以看到印尼婦女的頂上功夫真的厲害


<只能說印尼女生真的很命苦..>


這裡也流行外拍婚紗這一套咧


剛好看到超可愛的哈比新人.個頭小小的


有沒有搞錯"蟒蛇與小孩????..那個小哥哥還比YA


那小嬰兒還躺的挺快樂的咩.應該是冰涼涼的蛇床吧


回程的路上又看到超大的蝙蝠


展開雙翅約有一公尺咧.........真是嚇人


吃完晚餐後.來做按摩啦


今天超疲勞的....我需要被按壓一下


我們選擇古式按摩.就是被折來折去啦


約2小時的按摩從腳趾按到頭頂.從頭前面按到後背


真是爽快咧.結束又來杯熱薑茶


覺得~~~今天不舒服的感覺全不見了..


按摩中我有一度熟睡還抖了一下.那小姐以為按痛我了直跟我說SORRY...哈~其實是太舒服啦


 


按摩結束也晚了.準備到我們入住的飯店啦...CONRAD.港麗


挺期待的咧.出國前就一直上網看飯店.愈看就愈期待


飯店如何咧...下篇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