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到達飯店已經晚上11:30了


超晚的咧.不過剛剛做了古式按摩後.精神全都來了



到了飯店Lobby.Check in後.拿了房卡有迫不及待想快衝往房裡看一看


一進房~~心情真是開心極了咧


尤其是看到房間那大落地窗外的景像..心情真是"爽"了起來




超大size的床


可以讓我飛奔狂跳咧....


床上那可愛的小東西是什麼


原來是可愛的港麗猴..


這是可以讓遊客帶回去的紀念品哦....所以這隻我就收下來啦.真是超可愛的咧


挺舒適的發呆躺椅.還有可以辦公的桌子


哈~這都是飯店必備品啦


只是出來玩就是放鬆.所以我沒把NB帶出來啦<我又不是在做大生意..免啦>





打開衣物櫃.裡頭什麼都有咧


貼心到連雨傘都幫人家準備好了.還有藤編包還有帆布袋背袋咧


只是~~~要注意哦


這些東西都是不可以帶走的哦別忘了在Check in時都有登記您的護照資料嘿


喜歡嗎???請花錢買嘿.房間內有目錄.有記錄著各項物品的金額嘿


不過~~~~那包包真的很可愛咧


所以~~~~我真的花錢買了下來.<下次分享>





這下來到了超大的浴室


乾溼分離.廁所那裡的玻璃還是霧面的咧


所以上大號真的可以放心的"用力"吧


有沒有看到~~~貼心到連體重計都幫你"傳便便"


讓你出國玩樂的同時沒忘了控制體重咧...


只是這裡的東西這麼好吃.體重計我根本不太敢站上去




超大size的浴缸


我整個人都可以平躺在裡頭睡覺了


泡個澡像在溜滑梯一樣.超有趣的咧


而且大玻璃加上百頁窗的設計


還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咧...真是爽快



說到泡澡.別忘了這是spa的天堂


飯店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泡澡用的海鹽


裡頭還有玫瑰咧.超香的說..用完了隔天還會再幫你補上哦


邊泡澡的同時如果來杯白酒或香檳一定很正點


只是~~白酒香檳我沒有.只有當地的紅星啤酒啦


想安心的躺在浴缸裡....但小個子的我.....


浴缸滑不溜丟的.我像在浴缸裡溜滑梯..只能平躺探出一顆頭在上面呼吸著


想想真是好笑咧...跟在時代廣場那裡的飯店浴室一樣.超大


 




飯店貼心的不只有海鹽


怕人家泡澡無聊..浴缸旁還有一隻玩具小海龜陪伴著你咧


這小海龜是可以讓遊客帶回去"騙小孩用的啦"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收下牠啦"


但我沒拿去騙小孩啦.我可是把牠跟港麗猴好好的放在我的櫃子裡咧



 



飯店還有什麼貼心的咧


就是幫愛美的女生準備了旋轉化妝鏡啦浴室的鏡子已經夠大了


還幫人家準備好小鏡子化妝用咧


只是~~~這個我就用不到了


來到峇里島.彩妝品就免了啦





房間裡的鏡子真是又大又明亮咧


浴室是兩扇大推門.推門後面就是兩面大鏡子咧


超正點的啦.愛美的女生來住這裡就對了


無時無刻可以注意自己的門面還有控制自己的體重咧...





重頭戲來了


推開那大落地窗走了出去看到什麼咧????


兩張椅子加上兩個茶几嗎???


NO~NO~NO~~~~~




鏘.鏘...


就這綠油油的草皮咧


有沒有看到那裡有藍色的東西


...猜到沒.那就是游泳池啦


只可惜那一排一樓的房間都住人了.所以我們沒有緣份住那裡


不過我們房間也不賴.算是離游泳也很近啦


本來想迫不及待換上泳裝就衝下去...只是看看時間已經快1點了啦


還是別吵到隔壁房的人睡覺吧拍拍看看就好




照片中間那個涼亭...不是涼亭啦


是用餐的地方.有吸煙的朋友們明天吃早餐時可以讓服務員替你們帶位到那個VIP啦..我瞎猜的啦




這個游泳池可以貫穿這一區的房間哦


別看它看似小小的.其實很大咧...


天亮再介紹早上的港麗吧..





<鞋子還跟浴袍配一套咧>


坐在椅子上


吃著便利店買的零食


喝著當地有名的紅星啤酒


咡著海浪的聲音.Lobby還有人唱歌的聲音


看著港麗的夜景


 


晚安了峇里島的第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