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


這陣子身體真的給它很虛


前幾個禮拜皮膚在跟我抗議


原本好好的皮膚又在給我長痘痘


只好又抽空去請美容師幫我做臉


誇張的是~~有顆痘痘竟然長在耳朵耳骨那裡..真是痛到很想哭


做完臉又去看眼科


總覺得這陣子眼睛超疲勞的.


診斷結果.就是沒有充份休息有飛蚊症


只好暫時不戴隱形眼鏡乖乖點藥水早早睡


 


要死不死~~星期二竟然覺得喉嚨痛..


真是嚇死我了.狂喝熱開水.保暖讓自己別受寒


但星期三開始流鼻水....天啊我不想發燒感冒啦


只好乖乖去看病.硬是請醫生幫我打一針<人家希望感冒快快好>



第一次吃藥吃的那麼勤勞咧


還把自己包的暖暖的.就是怕會發燒...人家真的不想跟上這波流行啦


哪知~~昨天吃完藥昏沉沉的.想說可以睡個好覺


誰知道半夜體溫竟然莫明的升高


手邊只有水銀溫度計.量到的最高溫就37度


天啊~~我身體發熱.還狂流汗咧...到底是怎樣


翻來翻去好像凌晨4點才睡


<誰說吃感冒藥會好入眠..人家這兩天都失眠>


 



唉~~~只好戴口罩上班....整個真是悶到爆


沒辦法人家星期六就要出國去了我可不想被困在機場


保佑我明天順利出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ee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